SAM_4223.JPG 

LCH 益生菌 乳酸菌 腸道健康 好菌 排便順暢 便秘 wakamoto 柯以柔 陳維齡 孕婦 小孩

hello大家

上禮拜去了台東玩

風景好美麗~

去看了金城武樹,當了稻米公主哈哈


這次去台東玩,有帶了一個好東西

💎💎LCH乳酸菌💎💎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出去玩的時候

不喜歡上廁所

我可能出去玩三天只會上一次廁所

最高記錄是去韓國五天只上一次嗯嗯😂😂

也許是因為出門在外沒有辦法定時上廁所

但我想最重要的原因是吃一堆外食,蔬菜攝取的太少


LCH乳酸菌

SAM_4225.JPG 

SAM_4226.JPG 


👍日本原裝進口,品質有保障

👍通過美國FDA認證,國家等級SGS各項檢驗合格

👍數據分析結果顯示,服用LCH乳酸菌第三個月後,消化道乳酸菌以倍數成長,一年後比原先多900倍

👍一天一包,簡單方便

👍明星也愛,陳維齡和柯以柔推薦


LCH乳酸菌的服用方式

1歲以下:一天半包

1歲-成人:一天一包

身體不適時可以食用二至三包

LCH乳酸菌粉末非常細緻,入口即化

可以直接服用

也可以搭配開水或各式飲料

只要溫度不超過43度就好

因為太高溫會殺了乳酸菌!!


先來看看LCH的本尊

 SAM_4397.JPG 

SAM_4856.JPG 


粉末近照

顆粒比一般的益生菌還細

SAM_4857.JPG 

SAM_4858.JPG 


實際使用三天

這三天我每天都服用一包LCH乳酸菌

這三天我一共上了兩次廁所!!

完全突破以前了

LCH乳酸菌可以增加消化道的好菌

幫助調整體質,促進體內代謝


還有我在台東第一次嘗試錄製影片

哈哈哈我的聲音真的沒那麼機拉

我很低沉,不知道為什麼出來變這樣

大家忍受一點吧



乳酸菌不是吃一天就會有效的

需要持之以恆才行

這樣體內消化道的菌叢才會多多又健康

每天要記得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還有運動也很重要,可以促進消化道蠕動

SAM_4221.JPG 


♥本文為LCH邀稿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hotmail.com/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Chuchu

LCH 益生菌 乳酸菌 腸道健康 好菌 排便順暢 便秘 wakamoto 柯以柔 陳維齡 孕婦 小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