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01.jpg 

hello大家
有人工作性質跟我一樣
是久站久坐的嗎

一天8小時上完班後
腳真的很痠,比吃到檸檬還酸啊!!

所以我都有穿壓力襪的習慣~
市面上壓力襪有分很多種
有褲襪型/大腿襪型/小腿襪型/露趾型等等
還有依丹數(壓力襪的緊度)所區分

之前,穿過褲襪型,穿不住啊
好緊好緊,屁股覺得悶熱,上廁所穿脫不方便
所以後來改穿小腿型的👍

不過今天是要介紹另一家的壓力襪

美肌刻<MAGIC>所販售的足護士醫用輔助壓力襪


本文為美肌刻邀約文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Chuchu


🔶🔶🔶🔶🔶🔶🔶🔶🔶🔶🔶🔶🔶🔶🔶🔶🔶🔶🔶🔶🔶🔶🔶🔶🔶🔶🔶🔶🔶🔶🔶🔶🔶🔶


美肌刻所販售的壓力襪有很多種
今天要介紹的是大腿型和小腿型的款式

SAM_6724.JPG 

SAM_6725.JPG 


醫用輔助大腿壓力襪JG-3010
矽膠止滑設計,奔跑跳躍都不怕下滑
漸進式壓力襪設計,讓你輕鬆穿無負擔


醫用輔助露趾半統壓力襪JG-3000
只到小腿,活動性更高
漸進式壓力襪設計,讓你輕鬆穿無負擔


市面上的壓力襪有些都沒有分尺寸
如果是紙片人或是肉肉人可能會穿的不合腳
美肌刻有分S-M/L/XL尺寸
適合各種體型的人~

購買前一定要參考尺寸表,不要購買過緊的壓力襪


舉例:我的腳踝:20.5cm/小腿肚:31.5cm
S-M->腳踝:16-23cm/小腿肚:24-36cm
L->腳踝:21-27cm/小腿肚:31-41cm
我的尺寸滿尷尬的介於兩者之間
如果想要舒服就買L號,想要效果就買S-M號
如果是第一次穿壓力襪的人,也有和我一樣的尺寸困擾的話->建議買L號哦

壓力襪迷思❔❗
📣不是越緊越有效!
必須是符合標準的漸進式壓力襪效果更好

美肌刻的壓力襪
採用腿部漸進式加壓足踝(最緊)到大腿(最鬆)

並經核認檢測認定 👍

另外,壓力襪不能像一般襪子一樣拉扯穿脫
不然會損壞壓力襪哦!!
而美肌刻也貼心的附贈穿襪輔助器
可以讓第一次穿的人就上手

穿著示範


SAM_6726.JPG 

將穿襪輔助器套入腳上

SAM_6727.JPG 

接著再將壓力襪套入腳,注意不要用指甲拉扯哦

SAM_6730.JPG 

壓力襪過腳踝之後就會比較好穿,慢慢拉上即可

SAM_6731.JPG 

穿好之後將穿襪輔助器移除即可

SAM_6732.JPG 

SAM_6733.JPG 


美肌刻的壓力襪採露趾設計
讓腳趾頭的活動度增高
也可以隨時監控腳部的健康狀況

有些壓力襪是包腳趾的
在腳趾頭的地方會比較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不包腳趾
腳趾頭隨你動的感覺很棒

SAM_6740.JPG 

SAM_6745.JPG 


通常我穿了壓力襪之後還會穿一般棉襪
因為我腳底板很會流汗
跟我一樣的人建議再多穿襪子哦
壓力襪的吸汗效果不好,不穿的話會腳臭的!



接下來就是效果圖拉

pp01.jpg 

一大早起床,"纖細"的腿
腳踝:20.5cm
小腿肚:31.5cm
大腿(膝蓋上方約3公分處):38cm


P01.jpg 

一整天沒穿壓力襪去上班趴趴走的腿

腳踝:21.1cm
小腿肚:32cm
大腿(膝蓋上方約3公分處):38cm

沒有穿壓力襪腳真的好痠
我為了大家的前後比較犧牲好大😭😭😭


A01.jpg 

隔天穿著壓力襪上班之後
腳踝:20.2cm
小腿肚:31.7cm
大腿(膝蓋上方約3公分處):38cm


u01.jpg 

穿著壓力襪的腳
腳踝:20.5cm
小腿肚:33cm
大腿(膝蓋上方約3公分處):38cm



SAM_6741.JPG 

SAM_6743.JPG     

穿8小時的壓力襪,也不會有束的痕跡
(有些壓力襪太緊就會有)
另外,大腿型是利用矽膠來止滑
穿整天只會有些許的矽膠壓痕,不會癢癢哦
(有些人若對矽膠過敏,可能不建議穿大腿型)


除了穿著壓力襪之外
睡覺前的抬腿,也可幫助腿部的血液循環
還有上班的時候
要多找時間起來活動筋骨,不要一直維持一樣的姿勢哦


chuchu心得
久站久坐的人,必備良物!
好穿的壓力襪價格自然比一般貴,效果最重要!
除了穿壓力襪輔助外,還要搭配腿部保養哦


美肌刻官網

http://www.magicsport.com.tw/



♥本文為美肌刻邀稿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hotmail.com/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Chuch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肌刻 足博士 壓力襪
    全站熱搜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