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939.JPG

大家喜歡做美甲嗎??
chuchu好喜歡啊~
不是為了轉行而學的,是單純興趣去學
之前在大學的時候就有報名過水晶指甲的基礎課程學習

開始工作之後,發現有一個興趣很重要
興趣不一定要和工作有關
可以把這項興趣當成工作的調劑

所以我又來學習做美甲拉
這次上的課程是火熱很久的光療指甲

網路上其實有很多影片教學
不過怕會有一些小技巧不了解,還是來上課了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Chuchu

粉獅團最新活動

🔶🔶🔶🔶🔶🔶🔶🔶🔶🔶🔶🔶🔶🔶🔶🔶🔶🔶🔶🔶🔶🔶🔶🔶🔶🔶🔶🔶🔶🔶🔶🔶🔶🔶

 

SAM_7930.JPG

這次我是在台北車站對面的秋葉原百貨樓上上課的
摩登美容補習班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3樓之7
電話:(02)2331-5105
上課老師:黃清蕙
黃老師超級厲害的,除了獲獎無數外
也是知名美甲店的負責人
可以掌握最新的流行資訊,經驗豐富

我上的是光療凝膠的課程
課程有分基礎班和全科班
詳細的收費和課程內容,請自行詢問!
(網路上不公佈價錢哦)

除了光遼凝膠的課程外
還有美容丙級、乙級證照班;新秘班;水晶指甲班等等課程
課程非常多樣,想學什麼就學什麼

在這裡上課好處多多
1.交通方便,位於台北車站周邊,火車、捷運、客運都很近
2.小班制,這次我上課的時候一班人數沒超過10人,有問題問老師都很方便
3.報名課程有贈送保證班,一年內都可以回來複習課程
4.報名課程會贈送材料,可以省下買材料的費用,也不會強迫推銷材料哦


光療指甲不是只要會光療就好,彩繪也是很重要的
來看看我這兩堂彩繪課的作品吧

SAM_7931.JPG

SAM_7942.JPG

有看出哪個是我畫的嗎(上面是我畫的,下面是老師畫的)

SAM_7996.JPG

SAM_7999.JPG

我的玫瑰花都畫得很失敗耶
不過,老師說以我這樣的初學者畫這樣算不錯的了(開心)
畫方方正正的東西我都很OK,但只要遇到要隨性的我就不行
我這麼隨便的人竟然無法掌握隨性的畫法~哭

其實彩繪不是大家想的那麼簡單的
彩繪是一層一層顏色上去
非常的耗工夫、花眼力

SAM_7994.JPG

SAM_7991.JPG

SAM_7992.JPG

SAM_7993.JPG

SAM_7997.JPG

看得出來嗎~(左邊是我畫的)
我的圖案配置的不好,老師的看起來就美麗許多

雖然我的課程從彩繪開始
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老師
無論是當堂課的問題還是上堂課的問題
甚至是其他美甲的問題都可以詢問老師
老師都會願意解答的~
(老師好棒,灑花)

希望我之後也可以做出很厲害的光療作品👍👍
自己DIY做指甲一定很有成就感


課程報名建議
1.想清楚是為了興趣還是為了創業學習
慎選美甲教學機構,千萬不要貪圖過分便宜的學費,一分錢一分貨!
不管你是學興趣還是想美甲創業,可以做出有質感的美甲作品才是最重要的
2.上課地點的方便性
如果上課地點要花很時間在交通上,真的要好好考慮了
因為交通不方便而懶得去上課,就浪費你繳的錢啦
3.課程內容
不是每個補習班的課程都是適合你的,報名前記得詢問清楚
以免事後後悔,退費是很麻煩又虧本的啊

 

 

摩登美容補習班
http://www.mow.com.tw/index.asp
摩登美容補習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woo.tw/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Chuchu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