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412.JPG

這次收到Dr.WU的體驗活動
來個夏日美白一下

DR.WU VC無限白
VC微導美白精華乳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Chuchu

粉獅團最新活動

 

🔶🔶🔶🔶🔶🔶🔶🔶🔶🔶🔶🔶🔶🔶🔶🔶🔶🔶🔶🔶🔶🔶🔶🔶🔶🔶🔶🔶🔶🔶🔶🔶🔶🔶

 

DR.WU是開架式醫美產品
大牌子很安心,價格又不會像專櫃一樣高

SAM_0223.JPG

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乳
擁有新升級的極光透白因子"VC-Laseryl"配方

阻黑機制→保濕修護→勻亮防護→高效美白

SAM_0229.JPG

一步一步來,可以達成像水煮蛋一樣
白嫩、光滑~

SAM_0224-tile.jpg

 

來看看我目前臉部的狀況
額頭和臉的膚色有色差!

SAM_7953.JPG

這個情況就是出門懶得擦防曬所造成的
所以出門不管是否有太陽記得都要擦防曬哦~

 

SAM_0278.JPG

SAM_0279.JPG

SAM_0280.JPG

這款美白精華乳質地清爽,不會黏黏的
每次使用的量大約是按兩下至三下
不過我會用比較多(三至五下)
因為我的臉是乾性的,擦美白類產品會比較乾
所以我會使用比較多哦~
如果不是極度乾荒肌的話,不用像我一樣擦很多

SAM_0389.JPG

如果比較有空的話
我會額外使用保濕產品
像我就會額外使用玻尿酸的精華液使用
這樣可以保濕美白兩邊都做到!

來討論一下它的吸收度
吸收度,很快很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在冷氣房的關係,吸收很快
擦完很快吸收,就像剛剛什麼事情都沒做XDD

SAM_0391.JPG

擦完之後就可以等待變水煮蛋的光滑肌膚了
(當然還是需要時間,可能用完一瓶才有效果)

SAM_0235.JPG

最重要的是,防曬一定要做好
不然你擦再多的美白產品都沒用
現在夏天,很多開架的防曬都有在做優惠活動特價
快用完的人可以趁這時候入手哦~~

SAM_0390.JPG

SAM_0396.JPG

後記
以前我都不知道,美白產品長期使用會讓皮膚變乾燥
(原理是什麼不太理解,不過我以前很追求美白,結果皮膚有越來越乾的趨勢)
所以啊!美白產品最好要搭配保濕產品一起使用
才不會白了卻乾臉!!

除了臉部變乾以外
臉上的保濕工作沒做好
很容易讓妝容不服貼!甚至有細紋、脫皮情況產生
所以美白工作做好的同時記得要保濕一下哦~

SAM_0392-tile.jpg

官網:http://www.drwu.com/l.php?3nz1h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wu.fans/?fref=ts

 

♥本文為DR.WU無酬體驗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Chuch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精華乳 DR.W
    全站熱搜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