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612.JPG

天要來介紹我最近很愛的補妝愛將
F.O.X. 輕柔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真的是很方便
快速上妝,手也不會用的髒兮兮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Chuchu

 

🔶🔶🔶🔶🔶🔶🔶🔶🔶🔶🔶🔶🔶🔶🔶🔶🔶🔶🔶🔶🔶🔶🔶🔶🔶🔶🔶🔶🔶🔶🔶🔶🔶🔶

 

SAM_0057.JPG

 

黑色的外盒
看起來低調有質感

SAM_0059.JPG
打開來,裡面有附上鏡子可以隨時隨地補妝~

SAM_0060.JPG

氣墊粉撲和一般粉撲不同
是需要使用專門的粉撲才能上妝
一盒氣墊粉餅只有一塊粉撲
所以要好好保養它!

SAM_0062.JPG

SAM_0063.JPG

新的氣墊粉餅裡面都會使用防乾紙貼住
以免氣墊乾掉
如果是當底妝使用或是每天使用的人
可以將這張貼紙丟掉,這樣使用起來比較方便!
但如果像我一樣只是用來補妝
或是很容易喜新厭舊,喜歡每天用不同的底妝產品的話
建議還是要把防乾貼紙留著哦
不然裡面的氣墊會乾掉啊~~

 

對於氣墊粉餅,我的要求是
不易致粉刺
遮瑕力強

F.O.X都有做到!!

 

來看看妝感示範

SAM_0068.JPG

 

SAM_0070.JPG

chuchu一般使用氣墊粉餅
最後還是會上一層蜜粉來定妝
這樣可以確保不脫妝哦!

因為這款氣墊粉餅的遮瑕力不錯
所以我會先上底妝再看看哪裡需要加強遮瑕
FOX氣墊粉餅的遮瑕力很棒,只剩熊貓黑眼圈遮不住XD

SAM_0073.JPG

SAM_0075.JPG

來看看這個光澤、這個肌膚
我發誓絕對沒有開美肌也沒有柔焦!!!
傳說中的天使光圈~~
看起來臉很澎皮耶

SAM_0618.JPG

SAM_0614.JPG

SAM_0692.JPG

去台南的三天
我都是靠F.O.X.來補妝
只要輕拍幾下,就可以回復原本的妝容
不用再帶哩哩叩叩出門
只要帶F.O.X.氣墊粉餅就OK拉

同場加映

SAM_0188.JPG

SAM_0181.JPG

SAM_0183.JPG

FOX眼線液筆,防水防油!
讓我在台南的大太陽下都沒有脫妝
可以維持10小時以上哦

 

♥本文為FOX無酬體驗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Chuch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墊粉餅 FOX台灣 SPF5
    全站熱搜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