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清除,鼻頭粉刺,黑粉刺,毛孔粗大

SAM_1084.JPG

hello今天要來介紹粉刺剋星
黑頭終結粉刺拔膜組

以前我都覺得這種敷的拔膜沒什麼效果
還是會有一些黑頭卡在上面
有些人和我應該有相同感想

其實都是我們操作錯誤拉!
這篇是要來幫敷泥拔粉刺闢謠
下次按照chuchu的方法再試試看
相信可以把可惡的粉刺一舉清除!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Chuchu

🔶🔶🔶🔶🔶🔶🔶🔶🔶🔶🔶🔶🔶🔶🔶🔶🔶🔶🔶🔶🔶🔶🔶🔶🔶🔶🔶🔶🔶🔶🔶🔶🔶🔶

 

SAM_1078.JPG

我的心機黑頭終結粉刺拔膜組

裡面有一二三劑
只要照著步驟做,就可以清除鼻頭粉刺

記得一定要按照步驟做!

第一劑深層毛孔軟化露
!使用前要先清潔臉部
!先用熱毛巾熱敷鼻子,讓毛孔張開
這兩個小技巧一定要做到,不然會失敗

第一個步驟非常的重要
是你是否成功拔除粉刺的關鍵
第一步沒做好,粉刺會拔不出來啊

敷完熱毛巾之後
就可以使用深層毛孔軟化露
有兩種方法
1.用手沾取,並搓揉於鼻子”10”分鐘
2.用化妝棉敷在鼻子上8分鐘
用化妝棉敷比較省事,但是這樣第一劑很容易用完
所以我是用第一種方法

SAM_1080.JPG

SAM_1081.JPG
記得要小力搓揉,不然鼻子會痛
搓到變乾再加軟化露繼續搓
鼻子會有點白白的感覺

時間到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清洗

第二劑活性炭粉刺拔除黑面膜
!黑面膜一定要全乾才能拔除

SAM_1082-tile.jpg

取適量塗抹於鼻子上
記得是適量!
像我就是塗太多了~
塗多是不會影響拔粉刺的效果
但是要等很久才會乾(我大概等了40分鐘..)

全乾之後就從一邊慢慢撕開
慢慢就可以了~

SAM_1086-tile.jpg

拔掉的粉刺大軍們

SAM_1091.JPG

SAM_1092.JPG

SAM_1095.JPG

第三劑淨化毛孔毛孔緊緻露
欣賞完拔掉的粉刺大軍之後
不要太開心!
還有最重要的步驟要做”收斂”
淨化毛孔毛孔緊緻露可以用濕敷或是用手塗抹至吸收

SAM_1096.JPG
最後一個步驟很重要
如果沒做好,毛孔會變大,粉刺還是喜歡住在你的毛孔內
輕拍至吸收後就可以進行一般日常保養了

看完我的介紹大家是否躍躍欲試呢
趕快拿起被你冰凍的粉刺拔膜組再來試試看吧

另外也許有些人按照我的方法之後
感覺還是有黑頭在鼻頭上
讓我來說明一下,這件事情我也會有

我發現這種拔膜組
對於硬粉刺比較有效,軟粉刺拔不出來

硬粉刺:擠出來時是硬硬的像米粒一樣(顏色大多是黃色)
軟粉刺:擠出來時是軟軟的像條狀物一樣(顏色大多是白色或淡黃色)

殘留在鼻頭上的,可能是軟粉刺或是尚未成熟的硬粉刺
沒成熟的粉刺你用手擠是擠得出來
但是用拔膜是拔不太出來的

所以不要再說它沒效了拉~~

 

♥本文為BELLA儂儂雜誌活動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Chuchu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