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燕窩.jpg

母親節,,

大家送什麼東西給最親愛的媽媽呢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記得很小的時候都會在母親節的時候

有給媽媽一個小驚喜

但是長大之後就開始覺得害羞

漸漸的都沒有給媽媽一個驚喜了

 

這次的母親節

覺得一定要對媽媽表達自己的愛意

所以要來送媽媽小禮物哦~

 

送禮物或者是請媽媽吃一頓好料理

都是可以表答對母親的謝意

但是我覺得平常的時候就要多關心媽媽

媽媽最需要的是小小的關心和一些體貼的動作

平常媽媽就非常的照顧我們

有的時候我們可能會覺得很習慣媽媽的照顧

把他的行為都當作理所當然

千萬不可以這樣!!

平常就要關心和表達對媽媽的愛意

今年就讓我從母親節開始吧~~~

SAM_0961.JPG

要送母親有很多禮物可以選擇

除了化妝品、保養品、生活家電等等之外

今年我選擇的是高級的京紅冰糖燕窩

冰糖燕窩可以讓媽媽吃的甜甜,甜在心裡

 

SAM_1005.JPG

SAM_0943.JPG

京紅冰糖燕窩

http://www.trendylife.com.tw/product.php?id=178&cat=25&fcat=25

一盒有八入

我是使用宅配到府的送貨方式

宅配先生會先和你聯絡可收貨的時間

因為燕窩必須是冷凍的狀態

所以一定要和宅配先生約好時間哦~

 

成份

SAM_0941.JPG

 

要吃之前有兩個方式可以解凍燕窩

1.是隔水加熱3到5分鐘

2.放入電鍋蒸

在家裡使用隔水加熱非常的方便

加熱前,先將蓋子打開

以免等一下蓋子太燙的時候開不起來

大約3到5分鐘即可不用太熱~~

因為太燙的話你也吃不下去啊

SAM_0986.JPG

SAM_0992.JPG

加熱完畢之後就可以上桌了!!

 

雖然說是送給媽媽的小禮物

但是我自己也好想吃所以我們就開了三罐XDD

 

SAM_0948.JPG

 

SAM_1002.JPG

家裡三位女人一起享用~~大家一起過母親節

這款燕窩吃起來的口味比較甜,我很喜歡

但媽媽是不喜歡吃甜食的人所以他覺得有點甜~~

甜一點心情才會好麻~~

 

SAM_0966.JPG

SAM_1012.JPG

SAM_1015.JPG

有看到嗎裡面漂浮的就是貴鬆鬆的燕窩

喝起來非常的好喝但是我兩三口就馬上把他乾杯了

可以再開一罐嗎哈哈

 

 

SAM_1020.JPG

150614.jpg

母親節還不知道要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嗎

可以選擇燕窩讓媽媽在這個的母親節美麗漂亮

吃甜甜,甜在心裡哦~

 

 

♥本文為體驗分享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