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肥貓.jpg

今天和chuchu姊來一起吃日式料理

海鮮海鮮!!!

 

肥貓漁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28號

電話:(02)2597-36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00, 17:00–21:00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0863.JPG

網路上的肥貓漁夫 已經非常有名了

大家都知道肥貓的丼飯

而且我上次來到這裡附近種睫毛

竟然都沒有發現肥貓漁夫就在這裡

竟然經過他就跑掉了!!

SAM_0864.JPG

SAM_0866.JPG

這天是假日的晚上6點來到肥貓漁夫

結果我進去之後發現竟然都坐滿了客人!!

現在才6點耶怎麼會都坐滿人了 

 

肥貓漁夫每個海鮮丼有的生魚片都有寫在牆上

看喜歡什麼就點什麼!

每種丼飯裡面都有很多生魚片~~~

SAM_0877.JPG

SAM_0875.JPG

SAM_0874.JPG

 

 

茶是涼的,每桌都會放一壺,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SAM_0870.JPG

SAM_0880.JPG

今天我吃了什麼?

小菜豆腐

小菜胡麻 青菜

漁夫推薦海鮮丼

嚴選散壽司

還餵魚頭味噌湯

炙燒比目魚鰭邊手

葡萄沙瓦

 

SAM_0884.JPG

小菜豆腐

我一直以為這款就只是很簡單的青菜豆腐

但是我錯了!!

這個豆腐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特別

吃起來介於豆花和豆腐之間的口感

又有點像是綿密的杏仁腦口感

搭配清淡的醬油吃起來非常的特別好吃

 

SAM_0882.JPG

胡麻菠菜

胡麻醬真的是日式料理最常見的沾醬

胡麻醬搭配任何蔬菜都很好吃

 

SAM_0890.JPG

漁夫推薦海鮮丼420元

內有現流蝦,蝦卵,5-6種生魚片

這個海鮮丼也太大碗了吧!

裡面有5到6種的生魚片還有蝦卵和日式醬菜下面的飯應該是紫蘇梅口味的飯

吃起來有微微的酸味不是酸掉哦~

單吃飯也很好吃

SAM_0888.JPG

裡面搭配的生魚片很多

其實我能認得的應該就只有鮪魚吧哈哈

每一款生魚片其實都吃起來不錯新鮮度還ok

對了對了!!

裡面還有chuchu姊最喜歡吃的生蝦

這麼大隻一口咬下去真的是非常的滿足

 

旁邊的日式醬菜有醃蘿蔔和紅生薑

醃蘿蔔吃起來非常的下飯很開胃~~

裡面還有非常大塊的玉子燒

肥貓漁夫的玉子燒比較偏甜

(想到日本京都的玉子燒了……)

 

SAM_0897.JPG

嚴選散壽司320元

散壽司真的是太驚人了!!

散壽司有兩種吃法

1.用湯匙挖一口直接吃下

2.搭配現烤熱熱的烤海苔一起吃

SAM_0903.JPG

SAM_0908.JPG

我很喜歡海苔包散壽司一起吃的感覺

因為有點微熱的海苔搭配涼涼的散壽司

上面再淋上一點點醬油

一口咬下真的非常的棒!!

散壽司一樣裡面有許多我不認識的生魚片

但是裡面有我認識的玉子燒和鮭魚生魚片~~

散壽司的飯一樣是紫蘇梅口味

很下飯!

 

SAM_0885.JPG

海味魚頭味噌湯80元

這款味噌湯chuchu大力推薦!!

魚頭味噌湯是比較偏鹹的,應該是使用紅味增

這樣一大碗只要80元真的是非常的便宜

SAM_0887.JPG

除了魚頭之外,還附上一大塊的魚肉

這個魚肉吃起來非常的好吃,肉質非常的軟嫩

這一碗超級推薦~~必點

 

SAM_0901.JPG

炙燒比目魚鰭邊手120元

是比目魚比目魚比目魚!!

比目魚是一個非常好吃的魚類

在我心中他就和鮭魚一樣好吃

 

肥嫩嫩的比目魚,有使用青蔥和紫蘇來調味

讓整個比目魚吃起來不會膩味

青蔥和紫蘇清爽的口感更能讓比目魚吃起來更好吃!

 

葡萄沙瓦,酒精飲品130元

注意注意這是含酒精的飲品哦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但我真的喝起來覺得不像是酒耶

就像是葡萄氣泡水一樣而已

喝起來很好喝~~~

甜甜的口感一點也不像酒類

少女們一定會愛

 

 

這次的肥貓漁夫拜訪記

chuchi覺得蠻好吃的

網路上有些人是說覺得和之前有落差

但是因為我之前沒吃過所以我無從比較

我這一次來肥貓漁夫的感覺…

餐點都滿用心的,像是海味魚頭味噌湯

非常的好喝而且價格又便宜

還有散壽司和漁夫推薦海鮮丼都非常的棒

裡面有豐富的生魚片!!

這個價格可以吃到這麼多的生魚片

真的要起立鼓掌一下了~~~

食材的新鮮度當然不能和在水裡活跳跳的魚比或是漁港現撈海鮮比

但我覺得還算是新鮮~~

 

 

♥本文為體驗分享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