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立熱塑.jpg

夏天要到了!!!

大家準備好比基尼戰鬥衣了嗎

 

但是冬天養的肥肉怎麼還在身上啊

瘋狂奮力的運動是可以讓身體變瘦

但是有些部位的肉肉就是瘦不下來

或者是看起來曲線不好看怎麼辦??

 

chuchu聽說了最新的課程“立熱塑-Trusculpt”

就來超美診所試試看

看能不能讓我的馬鞍形狀好看一點!

 

超美診所

https://www.facebook.com/thepretty.clinic/?fref=ts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立熱塑-Trusculpt是什麼?

“藉由電波加熱原理,加熱至45度之後維持至少4分鐘,即可!”

 

FDA認證功效

可以改善橘皮組織、幫助減少體圍

 

先說明一下立熱塑-Trusculpt不是減肥聖器

不是躺著就會瘦!(那世界都沒有胖子了)

 

以我做完2次的感覺是:臀部有變小的感覺,形狀看起來更美!

 

SAM_1179.JPG

SAM_1181.JPG

這次是在台北的超美診所來進行課程

超美診所位在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

搭乘捷運跟公車都非常的方便👍

 

約好時間之後就直接出發去超美診所吧

超美診所裡面要記得換拖鞋

旁邊備有咖啡、飲料還有小點心

肚子餓可以自己拿來吃~

SAM_1184.JPG

SAM_1185.JPG

SAM_1187.JPG

SAM_1189.JPG

SAM_1193.JPG

SAM_1196.JPG

SAM_1197.JPG

SAM_1188.JPG

SAM_1198.JPG

填寫好基本資料之後就可以進行立熱塑-Trusculpt拉

進行的地點是在旁邊棟的超美女人234 SPA

通常體雕課程和臉部保養等等SPA課程

都會在超美女人234來進行

SAM_1275.JPG

SAM_1270.JPG

不過第一次還是必須要先前往超美診所諮詢哦

(別跑錯了!!)

填寫基本資料然後有美容師帶你過去超美女人234

不要自己就衝去超美女人234囉~

 

超美女人234在進入美容室前還是要換拖鞋哦

SAM_1265.JPG

在開始立熱塑-Trusculpt之前,會先測量要做的部位

總是要來做些比較,才能知道立熱塑-Trusculpt的效果

R-SAM_1204.JPG

chuchu選擇的部位是屁股和大腿交界的部分

這個部分的肉肉真的很可怕><

常常坐辦公室的人一定很了解

這塊肉肉真的很討厭欸欸欸

如果沒有奮力雕塑這塊肉肉他就會任性地長大

 

 

測量完之後就可以開始立熱塑-Trusculpt課程

會先將電極貼片貼在腿上以及消毒探頭~

R-SAM_1212.JPG

R-SAM_1214.JPG

然後記得身上的金屬飾品或者是任何的金屬材質東西取下

都不可以留在身上喔~

再來就是立熱塑-Trusculpt的探頭,可以大面積加熱

R-SAM_1217.JPG

R-SAM_1232.JPG

R-SAM_1224.JPG

溫度會先從43度開始漸漸加溫,直到加溫到45度

在過程中美容師都會一直詢問是否ok

溫度會不會太高?我覺得非常的貼心❤️

因為有些人就是不敢開口然後自己忍受

 

立熱塑-Trusculpt一開始會覺得有點熱熱的

熱熱之後會有一點刺刺的感覺

這種感覺因人而異,我是覺得蠻舒服的拉~

R-SAM_1235.JPG

R-SAM_1243.JPG

R-SAM_1248.JPG

R-SAM_1250.JPG

美容師知道我也很在意大腿內側的肉肉

大腿內側的肉肉真的非常的難減掉

所以美容師有幫我特別加強大腿內側

整個課程時間大概是半小時左右

在這個過程中會覺得有一點熱熱刺刺的

但是我還是可以睡著XD代表真的不會不舒服拉

 

課程結束之後,只要記得多喝水即可

第一次課程結束之後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下次的課程要隔一週才能做哦~

 

SAM_1802.JPG

SAM_1878.JPG

做完兩次課程,我覺得立熱塑-Trusculpt對於局部的改善是有幫助的

大家看我的照片應該很明顯吧!!

雖然拍照角度也有點關係,但我現在已經可以塞入激瘦時期的褲子了

快來給我鼓掌一下!!!

 

不過我除了做立熱塑-Trusculpt之外

我還有搭配健身器材以及規律的運動

飲食部分是沒有很忌口,但炸物和飲料就先暫停了

 

到目前為止,成效還不錯呢

目前還在持續努力中

成功達到我心中的目標時

再來發我的心得文給大家~

 

 

♥本文為親身體驗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