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eco.jpg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介紹非常好看的耳環

大家一起尖叫吧!!!

 

Eco安珂韓國飾品

http://www.ecostyle.com.tw/index.php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2075.JPG

 

ECO安珂的耳環主打是夾式的

我對夾式的第一印象就是款式老氣

但!!ECO安珂的耳環都非常美

而且重複性不高,每一款都很獨特~

 

因為chuchu本來就有耳洞的關係

所以這次大多是選擇針式的耳環

中間也是有偷渡一副夾式耳環!

超棒的~~美翻,比針式耳環美太多

 

ECO安珂會用珠寶鑲設計的紙盒包裝耳環

可以把盒子留著收納耳環,非常的方便!

SAM_2071.JPG

SAM_2072.JPG

裡面會附上飾品保養方法&夾鏈袋

每副耳環都會有夾鏈袋!非常貼心

畢竟是合金類飾品,保持乾燥、沒使用的時候放入夾鏈袋內

可以延長它的使用壽命哦~

 

 

SAM_2095.JPG

 

(現貨)ECO安珂.半圓形綴蛋白石/水鑽與珍珠 夾式/針式耳環(3色)【2-1334】 針式‧水鑽

只要199元!!

 

SAM_2099.JPG

這款耳環是比較典雅的款式

半圓形耳環上面的蛋白石水鑽和珍珠都非常的精美

非常適合上班或者是第一次約會的時候給男方一個好印象的耳環

 

 

 

SAM_2088.JPG

 

(預購)ECO安珂.夏洛特輕甜蛋白石垂墜 耳環(2色/可改夾式)【2-1751】 針式/甜美粉

*預購款雖然說預購14到31天後才會出貨不過我滿快就收到了

一共有兩個顏色,甜美粉和粉嫩綠

 

SAM_2090.JPG

 

我選擇的是甜美粉裡面鑲的是蛋白石

兩邊做不一樣的設計看起來非常的可愛俏皮

金屬片上還有畫了一個小女孩的側影

我覺得看起來非常的甜美可愛

垂墜的款式雖然比較成熟

但是使用的元素又非常的甜美可愛

 

IMG_3752 拷貝.JPG

SAM_1777 拷貝.JPG

SAM_1781 拷貝.JPG

SAM_1782 拷貝.JPG

SAM_1786 拷貝.JPG

我覺得這是一款 任何場合都能使用的耳環!!

 

 

 

SAM_2083.JPG

 

ECO安珂.月光銀河 夾式耳環(矽膠夾)【2-2081】

*預購款,有剛好搭到新品九折的活動哦~

 

SAM_2085.JPG

這款耳環是夾式的耳環

雖然我是有耳洞的不過ECO最出名的就是夾式耳環

大家都知道外面看到的夾式耳環其實都蠻醜的

但是ECO 的夾式耳環都非常的美麗而且會讓人想要尖叫!

夾式反而比針式美麗很多

太過分了!!!

 

這款耳環的名字叫月光銀河

他讓我想到小時候最喜歡的月光仙子

帶上了月光仙子耳環

好像就變成了月光仙子來代替月亮懲罰你們XDD

 

SAM_2102.JPG

SAM_2106.JPG

夾式耳環採用矽膠夾

夾在耳朵上的時候完全沒感覺

但是又可以牢固的固定在耳朵上

兩邊不對稱的耳環真的是超級美麗的

 

 

SAM_2093.JPG

 

(特賣)ECO安珂.小鹿斑比 別針【5-261】

不是耳環,是非常可愛的小鹿斑比別針

天啊我看到金色的小鹿斑比完全失控

收到的時候覺得真的是物超所值!

因為做工非常的精細,完全沒有粗糙的感覺!

邊邊角角也都處理得非常的好

這個小鹿別針除了當胸針之外

還可以別在書包、帽子上,只要你想的到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喔

 

 

SAM_2079.JPG

 

(特賣) ECO安珂.高彩度三葉寶石綴珍珠耳環(可改夾/2色)【2-1574】 粉桃色系/藍綠色系

同款不同色的產品而且非常的便宜一副只要99元!!

但是現在已經沒有賣了哈哈

大家都搶不到了所以我只能來讓大家羨慕一下~

這款是高彩度三葉寶石綴珍珠耳環

針式耳環還可以改成夾式哦~

 

SAM_2082.JPG

 

SAM_1883 拷貝.JPG

SAM_1884 拷貝.JPG

 

IMG_3864 拷貝.JPG

SAM_1924 拷貝.JPG

SAM_1935.JPG

 

收到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漂亮

上面放的寶石也非常的閃亮並不會覺得暗暗灰灰的

帶到戶外去拍照也非常的美麗!

雖然只寸比較小但是在照片上看起來還是很亮眼

 

這次的ECO購物是太開心了!

以前都以為ECO的產品單價很高,不適合小資女

但是這次的購物之後覺得品質超好,價格也不會太昂貴!

而且有很多夾式耳環可以選擇

非常適合沒有耳洞的妹子們~~

 

看到這個禮拜的新品真的是太美麗了

每一款都好想要喔!!

怎麼辦荷包又要失守了拉

 

♥本文為ECO安珂分享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