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雅漾.jpg

今天是要和大家短短分享

最近用到一款非常舒服又溫和的保養品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大家有在看我的部落格一定就知道

我的臉從原本的乾性不敏感肌膚

變成了乾性略敏感的肌膚!!

這種敏感變化我認為是因為年齡造成的肌膚不穩定><

 

年紀越大除了身體壞光光之外

就連皮膚也會越來越糟糕怎麼辦

 

IMG_5202.JPG

對於雅漾的印象:溫和、舒服、不敏感

從以前到現在我沒有使用過雅漾的產品

但是我對雅漾的印象還不錯!

因為我的朋友有跟我推薦

“雅漾對於敏感性肌膚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個天使品牌”

 

即使雅漾在敏感肌界已經算是龍頭

但他還是精益求精,全新推出超水感安敏保濕水凝乳!

和舊款相比乳液分子大小減少了75%,質地更為細緻!

而且擦上肌膚之後可以快速吸收不黏膩~

 

IMG_5205.JPG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

打開來看,他設計成條狀,擠出即可使用

不過他有一個非常棒的設計一定要跟大家說!!

就是他有一個防止再吸入的設計

擠出來的水凝乳不會再回吸回去

這樣更衛生而且不會有染污的風險~

IMG_5206.JPG

IMG_5213.JPG

IMG_5214.JPG

雖然這個設計很好,但大家要注意的是

在使用的時候擠的力道要適中!!

太大力會擠出太多的水凝乳

太小力又會完全擠不出來

這個力道必須要好好的掌控一下才可以

像我就是不小心失手擠太多XD

 

IMG_5211.JPG

安敏保濕水凝乳的質地

看起來其實滿稠的,不過大家不要被它給騙了!

其實它擦起來的質地非常的清爽

而且擦上去之後非常快可以吸收

然後在臉上一點也不黏膩

 

安敏保濕水凝乳的使用時機

chuchu是當做肌膚有不適時,使用的保養品

IMG_5215.JPG

IMG_5216.JPG

IMG_5217.JPG

IMG_5218.JPG

IMG_5220.JPG

IMG_5221.JPG

IMG_5222.JPG

IMG_5223.JPG

SAM_3092.JPG

當肌膚有突發的發紅、乾癢的情況出現

如果你再擦上比較刺激的保養品

很容易造成敏感的狀況加劇!

所以當我敏感的狀況時,我會擦上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

先讓我的肌膚好好的休息,穩定又可以保濕!

等到肌膚更穩定的時候再來使用平常使用的保養品

 

當然如果是敏感性肌膚的話

全天候的使用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完全OK

安敏保濕水凝乳一點也不油膩、刺激

雅漾真的是敏感性肌膚人的愛牌

 

SAM_3098.JPG

SAM_3099.JPG

chuchu不唬爛

真的很清爽、滋潤、舒服!!!

單價雖然比一般開架保養品來得高

不過,貴有貴的道理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是“敏感肌”*也可以用的乳液

*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用,敏感肌的人建議要先試用看看

雖然我不算是典型的敏感肌

但能體會找不到適合保養品的痛

敏肌人還在尋覓自己的保養品嗎?

可以來試試看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

 

雅漾官網:https://www.eau-thermale-avene.tw/

雅漾FB:https://www.facebook.com/avenetw/

 

♥本文與雅漾合作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