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LOYE.jpg

大家有聽過LOYE嗎?

LOYE是台灣本土品牌走進百貨專櫃的成功品牌之一

 

這次有用到LOYE的經典產品

完美奇蹟煥采精華乳

超級開心!!因為我之前就有使用過

超級好用的~~水嫩、清爽不黏膩

 

今天還會加碼介紹

LOYE激光綻白時空膠囊

LOYE驅黑美白面膜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3119.JPG

這一次很開心LOYE可以邀請我來體驗他們的新產品

說真的,台灣品牌要好的讓人推薦真的很少!

但LOYE算是我心中好用的🇹🇼品牌

 

IMG_5239.JPG

IMG_5238.JPG

LOYE激光綻白時空膠囊

每一顆時空膠囊的容量是0.4ml

乍聽之下好像很少,但實際上滴滴都是精華啊

每一顆時空膠囊剛好是一次保養的用量

請大家不用節省也不用擔心會有浪費的問題

像我過幾天就要出國,一點也不想帶很多保養品

我就覺得攜帶時空膠囊真的很方便

不用再帶瓶瓶罐罐出門

只要帶這麼一小顆就可以完成保養動作

是不是很棒(其他空間要來放戰利品)

IMG_5242.JPG

IMG_5243.JPG

IMG_5247.JPG

IMG_5248.JPG

IMG_5249.JPG

IMG_5250.JPG

IMG_5257.JPG

打開來看,激光綻白時空膠囊是透明無色的液體

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油、白芒花籽油

所以激光綻白時空膠囊算是油類質地哦~

 

之前我就有跟大家介紹過精華油

雖然他們是油,但其實吸收度很好

而且肌膚不會越擦越油,而是越擦越滋潤

 

另外還有添加米胚芽萃取

米胚芽就是糙米去除胚芽=白米

大家都知道吃糙米比白米健康

那米胚芽就是好東西拉~

 

打開激光綻白時空膠囊直接塗抹於臉上

雖然裡面只有0.4ml但我還是覺得非常多耶

多的部分我把它拿來塗在脖子上

IMG_5258.JPG

IMG_5260.JPG

IMG_5262.JPG

擦完之後看起來臉部很亮!

而且完全不用再擦任何的東西,就感覺非常滋潤

重點是非常的清爽!!臉上一點也不會黏膩!!

這裡錄了一個影片給大家看

 

 

擦完時空膠囊之後,使用衛生紙來測試

吸收很快!非常清爽

衛生紙真的一點也都不會黏在臉上

而且影片看得出來我還用力的壓他也不會黏

這款時空膠囊我覺得滋養效果真的很棒

一顆真的可以把所有保養程序K.O

另外,激光綻白時空膠囊還可以當妝前滋潤使用

IMG_5323.JPG

 

chuchu不唬爛➡️一點也不脫妝、一點也不浮粉

 

 

IMG_5230.JPG

IMG_5233.JPG

IMG_5234.JPG

LOYE驅黑美白面膜

 

其實我沒有在敷美白面膜的習慣

(怕美白的酸性成份會讓皮膚變薄)

但是夏天到了,不得不美白了

夏天都還沒有過一半我都已經快要黑一個色階

過幾天還要去泰國OMG!!!!

 

雖然LOYE是專櫃保養品

但是他的面膜真的有讓我驚訝

價格親民,算是開價面膜的價格!

 

驅黑美白面膜一盒有5片

每一片都有滿滿的30ml的精華液在裡面

 

IMG_5329.JPG

 

30ml的精華液真的非常的多!!

是我目前用到最多精華液的面膜吧

拿面膜的時候都要非常的小心

太粗魯精華液很容易漏出來

 

建議大家

可以先將精華液倒一點出來塗抹在臉上

然後再把面膜敷上

這樣可以吸收到更多的精華液哦~

最後如果精華液還有剩,也不要直接丟掉

敷面膜後約10分鐘

可以把剩餘的精華液再擠到面膜上

一滴都不浪費!!

IMG_5362.JPG

IMG_5363.JPG

IMG_5365.JPG

IMG_5366.JPG

驅黑美白面膜的面膜紙很薄

但是又不會像有一些超薄的面膜很難控制位置

另外,滿符合我的臉型的(給他加分)

因為有些面膜真的不知道到底是做給誰用的

那個臉型不是超長就是超寬><

 

面膜敷20到30分鐘就應該拿下來了

敷面膜時間長短除了跟產品本身有關之外

也要考慮你當下所處的環境

如果像我一樣在冷氣房敷面膜的話

建議要縮短敷面膜的時間(因為面膜很容易乾)

IMG_5369.JPG

IMG_5372.JPG

IMG_5381.JPG

敷完之後看起來臉真的比較亮

這次去泰國能否維持臉白白,就靠你了!

 

不過要告訴大家因為驅黑美白面膜裡面有傳明酸成份

雖然傳明酸很溫和,但如果是敏感性肌膚的人

可能需要注意自身的肌膚是否可以接受傳明酸

ps但面膜本身有添加有機小白花、有機洋甘菊(國際歐盟ECO認證的有機成份)

可以舒緩、安撫不穩定的肌膚

 

SAM_3125.JPG

LOYE完美奇蹟煥采精華乳

最後就是重頭戲!!

之前就有使用過完美奇蹟煥采精華乳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驚為天人!!!

因為他的乳液非常的清爽但是又可以非常的保濕

 

我覺得這一款精華乳真的表現非常棒

清爽的程度全膚質的人都可以使用(油性肌也OK)

完完全全不黏膩

SAM_3126.JPG

SAM_3128.JPG

完美奇蹟煥采精華乳的質地介於水與乳之間

看起來是乳狀,但塗抹開之後一抹化水

馬上吸收進去而且不黏膩

 

還沒擦精華乳-看起來不亮、缺水

 

SAM_3132.JPG

 

擦上完美奇蹟煥采精華乳-差很多,自然打亮、保水

 

SAM_3131.JPG

 

chuchu不唬爛時間

這次用LOYE的產品很開心

文章寫得很順,因為全部都照實講

不用去修改語句!!

來幫大家總結一下

LOYE完美奇蹟煥采精華乳

➡️清爽、滋潤、不黏膩

不用擦很油膩的乳霜就可以有滋潤效果!

 

LOYE激光綻白時空膠囊

➡️不黏、超級滋潤、逆時光

一顆抵全部,懶人保養就靠它

步驟簡單,比你塗塗抹抹還要強!

 

LOYE驅黑美白面膜

➡️爆量的精華液(30ml)、CP值高

現在網路超值組有特賣!!

雪藏白花面膜3盒15片只要1000元

 

這次LOYE的介紹大家還喜歡嗎?

看到chuchu的介紹,心動的話可以去LOYE專櫃現場試用哦~

 

北部地區:

板橋大遠百  4F

桃園遠百  6F

 

中部地區:

中友百貨  A棟5F

 

南部地區:

屏東太平洋百貨  3F

 

官    網:https://goo.gl/P4bUQd 

粉絲團:https://goo.gl/7sbQGx

 

♥本文與LOYE合作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