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黛絲.jpg

今天chuchu要來介紹內衣了害羞>///<

 

之前其實也有跟大家分享過其他品牌的內衣

但!今天要介紹的是很厲害的真水內衣~~

胸部立馬up一個罩杯

有圖有真相,大家一定要往下看

 

今日主角➡️蕾黛絲的真水系列內衣

胸部摸起來會像水一樣ㄉㄨㄞ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以前我對真水系列這種內衣的印象都是小胸部的人穿

再來是款式很“阿嬤” 一點也不吸引人(性感)

但是這一次去蕾黛絲的專櫃試穿時覺得很驚訝

每一件內衣看起來都超級可愛的

20170829_185557.jpg

現場有非常多的款式可以試穿

而且真水系列的內衣除了會讓胸部upup之外

他集中的效果也非常的好

雖然是著重集中效果的內衣但他也還是兩扣的內衣形式

不用擔心釦子太多扣不完

有人和我一樣有扣內衣障礙嗎XD

我到現在還是一樣要先把內衣反穿扣好扣子再轉到正面

 

其實我那天試穿了很多件真水內衣

有的很包覆、有的集中效果好

但是我最後選擇了這一款看起來很少女心的真水內衣

就是要證明真水也可以有少女心啊~

 

對了真水內衣除了集中效果好跟胸部upup之外

還可以滿足你的虛榮心就是店員跟你說你可以拿D70

D這個英文數字真的是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在我身上

真的是感動得快要哭泣了

IMG_5686.JPG

IMG_5688.JPG

IMG_5689.JPG

細看我選擇的少女心真水內衣

旁邊搭配的蕾絲非常的細緻而且還有做抓皺設計

肩帶的部分也有點希臘女神的概念

雖然只有一小段,但是前面看起來就是很美麻

誰在意你後面長怎樣~

IMG_5690.JPG

真水內衣的觸感非常的舒服

而且穿起來不會像是一般的海綿墊一樣不透氣

穿起來比較舒服而且看起來胸型更加自然

真的沒有騙人因為我問過李大爺了>///<呵呵

 

再來看看穿起來的效果比較

 

選手一號

一般無襯墊型內衣

SAM_3458.JPG

SAM_3460.JPG

我平常很喜歡穿這種無襯墊內衣

但穿起來真的胸型扁扁不美

 

選手二號

一般有襯墊內衣

SAM_3456.JPG

SAM_3457.JPG

SAM_3455.JPG

這件集中效果不錯

但穿起來包覆性普通,很容易有上方空空問題出現

 

選手三號

蕾黛絲真水內衣

 

SAM_3464.JPG

SAM_3463.JPG

包覆性好、肩帶可愛(私心)

重點是集中托高效果很強!

罩杯激升啊~~

SAM_3467.JPG

說真的,這張圖真的沒有在溝處打陰影!!

SAM_3471.JPG

SAM_3478.JPG

SAM_3480.JPG

這次的合作讓我對真水系列大改觀

#款式也可以很少女很性感

#不會不透氣、悶熱

#價格其實不會很貴

#滿足少女的虛榮心~D啊!!

 

最後我覺得內衣好不好穿真的是見仁見智

所以大家購買內衣一定要去試穿過再購買~

 

官網:www.myladie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dies.tw/

 

♥本文與蕾黛絲合作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