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阿原.jpg

最近用到阿原肥皂他們家新推出的保養產品

沒想到阿原肥皂也推出保養品了!!

看來保養品這個市場真的是不容小覷XD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IMG_6131.JPG

阿原雙萃菁華-滋潤

其實雙萃精華有推出兩個不同的產品

一種就是我這一次使用到的滋潤

另外一款就是平衡(中性、油性肌膚適用)

這兩款是適合不同肌膚的人使用!

 

像我個人是乾性偏敏感性肌膚

所以是比較適合使用滋潤(乾性、敏感性肌膚適用)

那麼油性或是中性肌膚就是使用“平衡”這款

一定不要選錯!!!

因為滋潤款真的非常的滋潤

對於油性或中性肌膚的人來說一定會太滋潤

IMG_6161.JPG

雙萃菁華-滋潤

非常特別的是他和眼唇卸妝液一樣,是油水分離的狀態

是不是非常的酷!!!第一次遇到這種產品

IMG_6128.JPG

雙萃菁華-滋潤是阿原為了模仿肌膚油水的比例4:6特別製作成的產品

裡面有添加角鯊烷、維他命B5、美容精華油、艾草萃取液、玻尿酸以及植物的香氛氣味

味道聞起來非常舒服、沒有人工香精味

像是做美容SPA的感覺,聞到就很放鬆

IMG_6173.JPG

IMG_6177.JPG

IMG_6214.JPG

使用前要記得一定要將雙萃精華均勻的搖勻(不然只會用到油)

因為它的質地非常的滋潤建議只需要使用3到5滴

絕對不要過量不然會太過的滋潤!!

 

擦上看起來明亮有光澤感

輕拍幾下就完全吸收

IMG_6180.JPG

IMG_6181.JPG

IMG_6183.JPG

 

必須和大家說這款雙萃精華真的是滋潤到我覺得可以不用再擦乳液的狀態

因為阿原標榜All in one,所以擦不擦乳液都可以

 

但我個人還是會擦乳液,如果和我一樣會擦乳液的話

建議一定要用清爽不黏膩的乳液

 

IMG_6202.JPG

 

這一次使用到阿原雙萃精華真的讓我很驚豔

他其實就像是保養油但又不像保養油那麼油

如果覺得保養油太過滋潤可以改嘗試雙萃菁華

 

雖然小小一罐,價格比開架高很多

但阿原雙萃菁華的效果我覺得可以媲美專櫃產品

而且每次使用的量超少

以CP值來說,算高的!!

 

 

阿原產品 http://www.eshop.yuansoap.com/pages/newpromoblog

 

關注阿原官方FB,搶先獲得最新週慶優惠資訊和每週一物驚喜

 https://www.facebook.com/yuansoap/

 

♥本文為痞客邦活動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