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free plus.jpg

 

今天是要來和大家介紹我之前有用過的freeplus

freeplus是Kanebo(開價醫美)專為不穩定肌膚設計的“敏弱肌保養品”

之前使用過freeplus的洗顏皂霜覺得還不錯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有使用洗面乳了

但是因為他們家的質地非常的溫和

使用起來並不會刺激!!

所以freeplus成為我近兩年愛用的洗面乳了

 

今天不是要介紹洗面皂霜拉

而是要介紹平常保養都會用到的化妝水

freeplus 保濕修護化妝水 #滋潤型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IMG_6114.JPG

IMG_6148.JPG

freeplus 保濕修護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有分清爽型和滋潤型

當然我是乾燥肌膚當然要選擇滋潤型的化妝水!!

如果是中性或偏油性的人建議選清爽型

因為滋潤型真的很滋潤,我怕你們袂堪啊

 

IMG_6153.JPG

化妝水的瓶子看起來非常的可愛

圓形的瓶身還有做線條設計

更方便拿取,不用怕手滑!

新產品收到時上方有保護貼紙,不用怕外漏

 

SAM_3652.JPG

#質地

我覺得是介於化妝水和凝露之間

這個質地非常的剛好!!

像我基礎保養時是將化妝水倒在手上,再輕拍於臉上

所以如果化妝水真的像“水”一樣其實非常的難使用

IMG_6121.JPG

#香味

雖然是無添加香料成份,但聞起來有淡淡的草味(?)

是因為裡面有添加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

(大棗、陳皮、桃仁、薏苡仁萃取、甘草葉、川芎)

利用植物原本的味道來取代人工香精,健康又香香~

 

而且freeplus品牌標榜著敏弱肌膚可以使用

不穩定肌膚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香料、色素、酒精(乙醇)

 

*如果是敏感肌膚的人,建議要先測試過後再使用

雖然是為敏弱肌膚設計,但每個人過敏的成分都大為不同

任何產品都要先自我測試後再使用到臉上比較安全!

 

 

開始使用freeplus的膚況

IMG_6166.JPG

IMG_6167.JPG

 

 

 

 

使用三週後我的面皮看起來很有光澤感

(洗完臉完全沒擦保養品的狀況)

SAM_3648.JPG

SAM_3649.JPG

SAM_3650.JPG

之前洗完臉只會看起來比較白(假象)

但使用了freeplus保濕修護化妝水之後

光澤肌+如絲緞般的膚質的出來了!!

 

freeplus 保濕修護化妝水的滋潤度真的非常的好

chuchu的基礎保養➡️化妝水&乳霜 or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但是freeplus 保濕化妝水擦上去會讓我有一種已經擦完乳液的錯覺

平常我擦它牌的化妝水,擦完肌膚會有緊繃感(不夠滋潤)

使用freeplus 保濕修護化妝水一點也不會

SAM_3653.JPG

SAM_3657.JPG

SAM_3658.JPG

連續使用3週之後+擦上freeplus 保濕化妝水

看起來肌膚有像果凍的感覺QQ的

之前我兩頰比較容易乾、脫皮

肌膚看起來水嫩很多,而且到現在沒有發生脫皮情況

 

SAM_3673.JPG

SAM_3677.JPG

除了當日常保養外

在化妝前使用保濕化妝水可以讓妝容看起來更服貼!

因為我肌膚比較乾,平常如果沒有特別擦妝前保濕

底妝有時候會很難上,或是不到8小時T字部位就會冒油脫妝

但使用freeplus 保濕修護化妝水之後

脫妝情況改善很多!!

 

 

SAM_3680.JPG

 

 

這次使用freeplus 保濕修護化妝水一樣非常的滿意

對於freeplus的好感又上升一格了!

freeplus價格是落在開架到專櫃之間

我覺得是有這個價值的!

因為他適合敏弱性肌膚(這點很重要)!

適合敏弱肌、保濕效果又好的就選➡️freeplus吧

 

freeplus Facebook

where can buy?

 

♥本文為廠商合作文(親身體驗3週)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