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優麗雅.jpg

今天下來和大家分享一款

開架好用吸收度爆表的精華液

『優麗雅活泉24保濕精華液』

雖然是小小一罐,但是千萬不要小看它!!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IMG_6313.JPG

活泉24保濕精華液

成份表

IMG_6269.JPG

 

使用起來的質地

SAM_4252.JPG

乍看像是乳液

但是一抹就化開,立馬被肌膚吸收

輕輕在手上畫圓,他就會呈現像是水的狀態

SAM_4253.JPG

SAM_4255.JPG

SAM_4257.JPG

而且馬上被肌膚吸收的乾乾淨淨

這個吸收速度真的是太驚人了!

 

手背測試完之後,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臉啦

chuchu平常是不喜歡擦精華液這道保養程序的

原因是因為有的精華液質地很稠不好吸收,擦保養品的時間會拖很長

另外精華液可能因為要做稠稠質地的關係

如果在上妝前有使用到精華液(即使之後還有擦乳液)還是會和粉底、粉餅產生作用

導致會有屑屑產生

可是這罐優麗雅精華液完全不會有我討厭的事情發生!!

IMG_7830.JPG

 

IMG_7833.JPG

IMG_7834.JPG

而且擦在臉上非常的好吸收

有些保養品的吸收度真的很差要吸收很久等到天荒地老

吸收快保水效果又好

另外我最近有使用酸類產品來調理肌膚

所以我臉上的肌膚狀況就變得比較乾

 

這時候就必須要使用到優麗雅這一罐保濕精華液了

其實優麗雅的保濕效果也很好

但是為什麼我只在白天使用呢

就是為了要節省優麗雅的使用速度啊

不然如果我白天跟晚上都是用他的話很快就會被我用完了

 

SAM_4246.JPG

今天去商店買精油的時候

還被店員說你的臉竟然會發亮耶

當然我謙虛的跟他們說那是出油啦

其實內心有偷偷的murmur…

拜託我每天這麼認真地做保濕工作,臉當然會發亮囉!

如果大家覺得自己暗沉,除了一直擦美白產品以外

要先確認自己臉部保濕工作是否做好

沒做好保濕,擦再多美白也是枉然噠

 

優麗雅 

https://www.facebook.com/uriage.tw/

BUY!活泉24保濕精華液  

https://goo.gl/cioqJa

 

SAM_4248.JPG

♥本文為親身體驗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