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488.JPG

 

這一次週末連放三天

因為要回外婆家的關係

大家也知道出門在外真的很懶得帶保養品

所以這一次我就挑戰每天使用同一罐保養品維持三天的計畫

 

我這次選用的選手是

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5480.JPG

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晚上睡覺的時候使用

只要一瓶就可以完成所有的保養程序

 

專科保養系列全系列添加「天然蠶絲蛋白」

萃取自天然純淨的纖細蠶絲

含有易融入肌膚、形成肌膚保護膜的「絲膠蛋白」

提升肌膚防禦能力的「水解蠶絲」

雙重蠶絲保養功效,賦予肌膚柔嫩水感,奢華養護肌膚

 

SAM_5481.JPG

SAM_5482.JPG

個人是覺得他質地非常的舒服

擦在臉上完全不會黏膩

 

SAM_5432.JPG

SAM_5433.JPG

SAM_5435.JPG

SAM_5434.JPG

第一天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覺得非常的舒服

擦在臉上很快就能被我的臉吸收

完全不黏膩!!!

而且剛好第一天有遇到霸王級寒流

整個天氣非常的乾燥、不舒服

但是擦了專科這罐水凝霜之後

我的臉完全沒有脫皮發紅的情況出現

 

第二天

因為我只有帶一罐保養品的關係

所以我連早上也都是使用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因為早上會上妝的關係

所以我使用的量比較少一點點

 

SAM_5490.JPG

擦完一樣完全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早上使用之後再上妝

也沒有和化妝品有任何的衝突

 

第三天

感覺一樣很棒~~

真的非常喜歡他不黏膩

每次使用到這類型的水凝霜或者是凝膠類的產品

都會非常的擔心他是否會黏膩以及和其他的化妝品成分相互起化學作用

可是這一罐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完全不會!!

非常推薦給懶人使用

出國使用只要帶著專科就可以了

 

哪裡買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Tomod’s、日藥本舖、@COSME、美華泰、A+1、佳瑪、四季、全聯社、光南、莎莎、台隆、量販通路、S-moda均售

 

附註這罐專科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它含有酒精

而且酒精味很濃郁><

如果臉會對酒精過敏的話就不用考慮這罐了

 
 

♥本文為痞客邦活動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