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255.JPG

好久沒來放鬆一下了

最近我的全身都在怒吼

每個地方都好痛啊!!

長期打電腦的職業病> <

 

但是放假又好想出門

所以這次逛街中間安排按摩小行程❤️

 

唐宋沐足舒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352號

電話:(02)2704-76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02:00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6214.JPG

這一次選擇的店家是唐宋沐足舒壓

為什麼會來這裡呢

就是因為每次逛街完都會覺得腳特別酸

但是大家也知道在忠孝復興附近要找到按摩店

真的有一點困難

至少我是從來沒看到啊!!

這一次會選擇唐宋沐足舒壓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去建國花市看花

逛完花市腳就開始特別酸

剛好看到唐宋沐足舒壓就在旁邊➡️直接進來XD

 

目前唐宋主打的是腳底按摩

一小時只要799元

 

SAM_6218.JPG

唐宋沐足舒壓的整體裝潢的非常舒服

對於按摩店家我唯一的要求就是

“燈光明亮” “環境乾淨”

這兩點非常的重要!!

 

SAM_6219.JPG

SAM_6220.JPG

SAM_6221.JPG

SAM_6223.JPG

二樓是身體按摩區域

這裡有單人間雙人間還有三人間

可以帶好朋友好老公一起來按摩

獨立的空間可以不用被旁人干擾(隱私度很高)

 

 

我今天是選擇一小時的腳底按摩

所以活動空間都在一樓拉~

開始腳底按摩之前建議換上店內提供的短褲

因為按摩會按到膝蓋的部分

如果穿緊身牛仔褲會不好捲哦~

不過我不管下半身穿什麼

我都還是會換上店內短褲

因為這樣感覺比較放鬆~~

 

SAM_6227.JPG

SAM_6229.JPG

唐宋有專門的更衣間可以讓顧客更換褲子

裡面還有小提袋可以放入自己的衣服(是不是很貼心!)

 

SAM_6217.JPG

SAM_6231.JPG

 

開始腳底按摩前會先進行泡腳

泡腳可以讓腳的血液循環變好以及順便清潔腳部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男師傅

我對於男師傅還是女師傅按摩都不會特別的在意

只希望力道足夠就好

 

SAM_6237.JPG

SAM_6236.JPG

雖然腳底按摩的地方是開放空間

但每一個位置的上方都有專屬於自己的電視

不用跟別人一起分享

椅子可以自由調節高度

不會做一小時之後換腰痠XD

 

在按摩的過程中老師會頻繁詢問力道是否足夠

這時候不用害羞!太大力還是太小力就大聲說

如果想知道疼痛穴道對應的地方是哪裡也可以問師傅哦~

 

SAM_6235.JPG

SAM_6238.JPG

SAM_6246.JPG

SAM_6254.JPG

這一次我是和李大爺一起去按摩

因為他是沒有按過腳底按摩的人(30年來沒按摩過的人...)

所以他按的時候一直唉唉叫,相對的我就非常淡定

形成強烈對比(我也是有痛的點拉只是我很冷靜)😊

按完之後會進行熱敷以及將腳上的按摩乳液去除

(貼心~~不然每次腳油油穿鞋子感覺很噁心)

 

按完之後又是一尾活龍!!

後來我們又逛了四五個小時

平常逛街不用兩個小時李大爺就一直在唉唉叫

但是一整天下來他都沒有任何的抱怨😺

回到家之後還跟我說今天的腳步感覺很輕盈耶

還接著去慢跑.....

我決定了以後逛街之前就帶他先去腳底按摩

再來帶他去逛街這樣就可以逛很長的時間了

哈哈我很奸詐😁😁

這表示唐宋的腳底按摩很威啊💪

 

♥本文為體驗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