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751.JPG

 

chuchu的簡單開箱PART

第一次的簡單開箱就獻給R.shining

 

這一次是要分享R.shining 完美角鯊精華油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為什麼會選它呢

就是因為它裡面添加了最近很紅的角鯊~~

角鯊是什麼大家可以上網去搜尋一下

 

說真的

目前我之前只使用過角鯊原液

但市面上保養品百百種

現在很多精華油都有添加角鯊烷

但好用、好吸收、好保濕、價格親民的角鯊精華油在哪?

 

所以才會有這次使用R.shining 完美角鯊精華油的機會

chuchu除了讓大家了解到角鯊這個成分之外

還想要多介紹含角鯊的精華油哦~

 

SAM_6723.JPG

R.shining 完美角鯊精華油

裡面除了添加角鯊之外

神經醯胺、玻尿酸、金盞花萃取、天然瑪乳拉油..

 

R.shining角鯊精華油採小包裝(10ml)設計

感覺很少,但其實每次使用的份量都很少

實際上可以用很久啊~

小包裝的好處就是出門在外不用帶瓶瓶罐罐

 

SAM_6725.JPG

角鯊精華油採滴管設計

單擦精華油-使用二到三滴擦全臉

混合乳液-使用一滴,混合均勻擦全臉

 

使用的量真的不用多!!

建議大家不要失手了,這滴滴珍貴啊

 

SAM_6730.JPG

還沒開始擦角鯊精華之前

雖然皮膚看起來白裡透紅(???!!!)

但光澤度還是不夠!

而且最近天氣很奇怪,明明氣溫很固定

但臉莫名其妙開始乾燥脫皮

當然有一部分是因為我打完雷射的關係

(我這次打的雷射超級有效!!之後分享)

 

對了R.shining 完美角鯊精華油是可以在雷射後使用的

雷射後最需要保濕了!➡️使用精華油剛好

 

SAM_6727.JPG

SAM_6729.JPG

那擦上精華油之後整個臉的光澤度立馬提升⬆️

而且我的乾燥脫屑情況立馬改善👍

角鯊精華油除了當一般保養之外

還可以拿來當急救用

雖然角鯊精華油的質地是油

但擦上後完全不覺得油,很快就可以吸收!

 

 

SAM_6732.JPG

 

SAM_6734.JPG

如果不是乾荒肌的話

建議大家把角鯊精華油當急救用就好

不然好浪費啊~~

 

SAM_6740.JPG

R.shining 完美角鯊精華油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不會香到刺鼻

 

再來就是小資女最在意的價格

原價換算下來1ml=60元

(之前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換算下來1ml=30元)

一個月下來可能用不到一瓶(當急救用的話)

 

chuchu評分❤️❤️❤️❤️❤️❤️

我個人覺得價格有稍貴一點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再來是精華油的吸收度...略輸我目前使用的精華油

不過我現在使用的精華油貴鬆鬆啊XD

 

 

想看更多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為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活動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