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KINAZ.jpg

KINAZ小包開箱~~

這一次是和我的愛牌-KINAZ合作

 

還記得我少女時代大學的時候也擁有了一款KINAZ的大包

他們家的包包真的很吸引少女耶

除了花紋之外它的設計感都是比較少女心的路線

當然有關注他們家的人就知道

他其實是少女到輕熟女都有包辦

 

這次我要開箱的是從16歲到36歲都可以掌握的

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城市輕旅系列

出去玩or出門逛街都可以背它!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IMG_0712.JPG

KINAZ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城市輕旅系列 $1980元官網9折

顏色有六色

愛戀紅/優雅墨綠/大地棕/海洋藍/星夜黑/知性卡其

每款顏色都很棒!

 

大地棕/星夜黑/知性卡其這三色是安全牌

但經典又不失現代感的包款設計

今年夏天就靠它!

 

SAM_7847.JPG

KINAZ有出很多全真皮的包包

背起來真的是非常的重

現在年紀比較大了肩膀很容易酸😂

如果再背全真皮的包包我覺得我的肩膀真的是不堪負荷

 

這款兩用斜背包雖然不是用真皮材質

但他的質感卻很好哦~(採用防刮十字紋纖維合成皮革)

而且重量非常的輕(249g)

背起來非常的輕盈

小小一包輕鬆帶著走!

炎炎夏日不用擔心冒大汗又背好重💪

 

IMG_0722.JPG

KINAZ不管是大包還是小包都有附上他們家專屬的防塵袋

不用的時候可以收納包包!

這就是我喜歡買專櫃包包的原因

因為他們都會很貼心附上質感非常好的防塵袋

防震袋真的非常重要

如果你不把包包包好

上面容易沾上灰塵,甚至有可能會發霉🙀

 

IMG_0720.JPG

打開來看裡面有四個隔層+一格拉鍊款設計

拉鍊隔層裡面可以放比較重要的物品

像是現金零錢等等

 

前兩個卡夾層除了可以放卡片以外

也可以放手機或小雜物

後兩個隔層是空白格

最後一格格層比較寬廣可以放下包手機套的手機

但我的豆豆龍還是放不下去😢

 

IMG_0717.JPG

兩用側背包除了皮革的質感非常棒之外

他的五金也做得很好

像是側邊扣環的五金我覺得這設計非常的棒

大家一定有背包包一定會發生的困擾

就是那個背帶會一直轉到反面的方向

或是你在背的時候會找不到那邊是正面

但這個五金扣扣上背帶之後,就是正面的背帶!

不用擔心被翻邊或是背帶打結

IMG_0718.JPG

除此之外肩帶上還有束帶

調整背帶之後如果沒有這個束帶

多出來的背帶會在那邊甩來甩去很困擾

 

SAM_7849.JPG

SAM_7853.JPG

SAM_7898.JPG

SAM_7907.JPG

再來就是實際拍攝照片給大家看吧!

這個週末我去了台北拿戒指

(是的!!我拿到我的鑽石戒指了!!)

在台北逛街的時候人擠人

如果背大包真的很不方便!

小包很輕盈,拿再多的戰利品也不手酸

SAM_7912.JPG

SAM_7914.JPG

SAM_7915.JPG

 

IMG_0590.JPG

IMG_0618.JPG

IMG_0633.JPG

IMG_0659.JPG

隔天也背著他去海邊

雖然皮革不能碰水

但如果不是要下水背著的話

一點也不受影響!

在海邊踏踏浪、拍拍照就好

 

IMG_0578.JPG

IMG_0579.JPG

IMG_0584.JPG

KINAZ這次主打的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

是不是看起來非常的棒!!

而且這包在KINAZ的包款中算是平價款

今年夏天我就靠KINAZ戰勝這個酷熱的暑假吧!

 

KINAZ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 https://goo.gl/C4QxZG

 

♥本文為和KINAZ合作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