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UU.jpg

好久沒有來分享好用的面膜了

這一次是看到朋友推薦的UU面膜

朋友們真的很推坑欸

之前已經被推坑Opera花嫁唇膏

現在還來推坑我面膜....

秉持著我入火坑你們也要入坑的精神

來來來!!一起入Under Universe的面膜坑吧!

 

SAM_8408.JPG

UU他們家的面膜其實就是這四款

每片換算起來的價格大約是100元左右

比一般開架面膜貴一點

但是他好用程度、紙質都大勝開架啊~

因為面膜採用超薄設計

所以每包面膜都是採三層設計

讓面膜更好敷到臉上

 

一層是藍色的面膜紙

一層是傳統面膜可見的珍珠光面膜紙

中間就是薄到哭么的uu面膜啦

 

這四款面膜整體敷起來差別不大

except黑面膜

都適用於敏感肌(美白款也OK) 

保濕效果都很好

 

SAM_8223.JPG

第一款是白藜蘆醇緊緻賦活面膜

適合極度乾燥肌以及敏感肌膚的人使用

這一款我自己敷完覺得效果是“改善膚況”(全方面均衡發展通通給你搞定)

 

SAM_8224.JPG

SAM_8236.JPG

SAM_8238.JPG

除了讓臉部提亮以外

面皮ㄟ保水度也有大幅改善

乾燥肌最擔憂的是上妝後的持妝度

don't worry

UU給你準備好好

 

另外UU面膜不會跟底妝打架起屑掰掰

如果擔心面膜會跟你的底妝你儂我儂

建議敷臉後上妝前

用清水清潔,再來上妝會比較好

 

SAM_8431.JPG

海茴香保濕修護面膜

這款適合乾燥肌膚還有老化鬆弛的肌膚

我個人最愛這一款了

 

吹頭髮時可以節省時間敷面膜就直接出門!

SAM_8427.JPG

SAM_8429.JPG

SAM_8435.JPG

SAM_8436.JPG

乾燥/鬆弛在說我嗎??XD

海茴香和白藜蘆醇兩款面膜敷起來差別不大

但海茴香敷完之後會讓整體的膚況以及上妝後的持妝度感覺更好

老化的肌膚不能等啊!!

 

SAM_8550.JPG

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

適合需要美白的少女們

雖然主打white white white

但我覺得他在保濕保水這部份一點也不馬虎

SAM_8549.JPG

這款的效果

讓肌膚看起來比較幼咪咪白泡泡

然後敷完之後臉會提亮一點

我自己敷完的感覺是非常的舒服

一般美白類的面膜會添加一些酸類來美白

相對的這些酸可能會刺激肌膚

但是UU這款雪絨花面膜完全不會!!

敏弱肌的人可以安心啦~

 

 

SAM_8625.JPG

最後一款的黑面膜

橄欖葉淨化毛孔黑面膜

適合痘痘肌

SAM_8618.JPG

SAM_8619.JPG

雖然我不是痘痘肌,但我鼻翼兩側很容易泛紅、長粉刺

橄欖葉萃取可以抵抗微生物感染,減少泛紅、發炎

 

SAM_8622.JPG

黑面膜和其他三款不同

面膜紙是黑色的,只有用珍珠面膜紙包裹

相比其他三款,他的面膜紙比較厚實一點

 

SAM_8623.JPG

SAM_8628.JPG

敷起來有點涼涼的感覺,聞起來是舒服的青草味

在敷的過程中很舒服,一點也不刺激!

 

SAM_8630.JPG

SAM_8632.JPG

SAM_8635.JPG

敷完之後,看起來沒什麼差別

但自己覺得敷完很舒服

有種洗乾淨的FU

別擔心,裡面也有添加玻尿酸來保濕哦~~

 

 

SAM_8516.JPG

UU的面膜我都非常的喜歡

每一款都適合敏感肌使用

成分溫和不用擔心刺激肌膚

敷完之後感覺臉部清爽,不會有黏膩感

親膚材質,可以完整服貼肌膚

面膜大小是大眾臉偏大,高額頭大餅臉都ok

雖然價格不像開架一片30-50元這麼cheap

但效果跟適用敏弱肌這兩樣就讓人愛翻天

 

UU因為效果比較好

怕大家補過頭

建議一兩週敷一次UU即可

如果是重要場合之前(EX結婚前)

連續敷兩天面膜就OK啦

 

六月愛上Under Universe真好

六月的UU有推出超多優惠哦~

偷偷發現UU有和我的愛牌-艾黎亞合作

 

艾黎亞他們家的產品真的非常好用

之前我是用過他們家的牙貼

最近愛上他們家的牙膏

這真的很棒,李奴才用了4個月之後

牙齒比較沒那麼黃了

 

拍婚紗前一天也是靠艾黎亞的牙貼來讓牙齒看起來白一點👍

省了修片修牙齒的費用!

拍照前一天早知道也用UU面膜了...

(當天使用另一家新娘保養品牌,結果沒清洗導致隔天上妝起屑😢)

 

Under Universe與艾黎亞聯名組購買連結在下面⬇️⬇️⬇️

 

🌟從6月開始官網下單的人,只要有去取貨,經團隊確認後即可獲得

💥50元獎勵取貨紅利金💥

官網👉🏻 www.underuniverse.com

-

👭艾黎亞聯名組

限量❗️限量❗️限量❗️

👉🏻 https://lihi.cc/fBOlv

-

👭好姐妹以黑淨白聯名送禮👭

影片教您怎麼一次擁有美膚白牙💋

https://bit.ly/2LSvc1

 

-

👰🏻六月分享幸福👰🏻 

https://bit.ly/2JqCGtY

🗣6/30截止

 

 

 

♥本文為UU邀約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