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betty.jpg

今天下來跟大家分享非常酷的東西

那就是除毛!!!!!

 

夏天最害怕毛手毛腳的

除毛是漫漫長路,需要恆心有毅力才行

以前小時候不懂事覺得手毛腳毛很長

然後小時候用爸爸的刮鬍刀來除毛

結果……讓我的腳毛越來越粗

但粗粗的腳毛,已經是無法逆轉的事情了

之後就開始我的除腳毛之路

 

腳毛真的是一個很令人煩躁的東西

要根除好難啊~

目前腳毛有幾種辦法可以除去

-雷射除毛

-蜜蠟除毛

-熱蠟除毛

-乳液除毛

-傳統刮刮除毛

 

如果不喜歡腳毛的話可以去做雷射除毛

但雷射除毛有兩個點需要考慮進去

第一個就是價格

第二個就是不確定是不是真的能夠根治

有的人雷射個五六次就可以完全不見

有的人是雷射了十幾次還是依然在

這部分是我最擔憂的,一直沒勇氣嘗試

 

經歷過刮刮除毛方式之後

我後來使用除毛乳液

但是除毛乳液是採用化學藥劑讓毛髮軟化

所以化學味道很臭又有點刺鼻

再來是他沒有辦法將腿毛從根部去除

很快就會再長出來

 

再來口袋比較深之後我就改成蜜蠟除毛

蜜蠟除毛可以在家自己做也可以去店家請他幫你做

但店家是做比較高級的熱蠟除毛

我個人是覺得去給店家比較舒服而且不痛(廢話有人幫你服務啊)

而且在除毛之前以及之後

會使用舒緩乳液or凝膠先讓你的肌膚舒緩

 

 

SAM_8443.JPG

 

這次去的店家

 

betty時尚美學士林首選除毛專門店

http://bit.ly/2HHEy0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82號

電話:0918-716-5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30–20:00

美容師:米奇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8446.JPG

SAM_8447.JPG

SAM_8448.JPG

Betty店面的前半部分是做美甲以及美睫的區域

算是開放式空間

然後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座椅

可以在這裡一邊休息一邊變美

非常的舒服~~~~~

SAM_8475.JPG

 

SAM_8479.JPG

到了後面就是做除毛的地方啦

在這裡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獨立的一間房間

畢竟除毛是一件非常隱私的事情(羞)

為了維持隱私

每間房間裡面都設有獨立的衛浴

門內附有門鎖可以從房間內部直接上鎖

 

這一次我除了除腳毛以外

還嘗試了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除毛體驗

就是私密處除毛

對於私密處除毛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像我是因為好奇而來試試看

在除毛之前我自己有上網查關於私密處除毛

其實有些人是建議進行私密處除毛的耶

 

第一是容易感染的人

去除私密處毛髮讓私密處透心涼

第二是減少毛囊炎

這部份要找可靠的店家,以免除完反而跑出毛囊炎

第三是增加滾床單+造人機會

毛毛亂亂感覺就沒什麼興致啊XDD

 

另外除毛有很多種

最常聽到的是雷射除毛/熱蠟除毛

熱蠟除毛有好處然相對的也有壞處

好處就是他的價格相比於去醫美的除毛雷射還要便宜

壞處就是如果你遇到不良的店家或者是除毛的技術不好很容易讓你的私密處造成了受傷甚至流血

所以這時候必須慎選店家!

 

那因為是私密處除毛的關係

我就不給大家看圖片了

給大家看圖片我可能可能會先上新聞吧

那就來口述一下這整個過程吧

 

SAM_8476.JPG

一開始要自己清潔除毛的部位

房間浴室裡面有附上私密處專用的沐浴乳可以做清洗

清潔完畢之後就躺上床上開始除毛

 

我終於能體會病人躺在床上被叫腳打開插尿管的感覺了XDD

因為真的很害羞耶

除毛之前他會先將你的毛髮修剪到適當的長度再來除毛

這樣比較不會疼痛

 

私密處除毛其實有非常多種款式

比基尼式,長方形,三角形,水滴型,特殊造型等等

這次做的是巴西式除毛(全除)

 

我的美容師是米奇

過程中米奇都有盡他所能來幫我止痛

她安慰我一開始不會痛是越靠近私密處越痛

但是我的第一下真的是痛到一個不行

(現在想想應該是嚇到居多)

疼痛的感覺真的是因人而異

因為我看很多網路上有人分享除毛不會痛

但為何我痛到腋下都濕了XDD

 

每個部位除毛之後

會再回頭將殘餘的毛去除

如果只剩少數的一兩根

會使用拔的方式將它去除(這更痛)

 

在除毛過程中我真的是覺得我是自討皮痛

但全部除完又不會痛了😅

 

私密處除毛和熱蠟除腳毛使用的蠟不同

私密處使用的蜜蠟是會乾掉

SAM_8502.JPG

像這樣(把毛髮狠狠咬住在一口氣撕下)

 

 

SAM_8441.JPG

SAM_8442.JPG

再來是除腳毛

我自己平常就有在除毛

夏天到了露出黑黑的腿毛

穿裙子真的長得很醜耶

像我這樣把腿毛除掉

穿裙子是不是更美麗

 

SAM_8494.JPG

SAM_8500.JPG

SAM_8496.JPG

回家會給兩罐舒緩用凝膠

但我覺得還好只有前幾天有用而已

 

剛開始除完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只是會覺得怎麼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一樣

沒有有疼痛紅腫發癢發炎的情況

一切正常!

除完到現在也要一週了

毛毛們很乖巧都沒出來

這就是熱蠟除毛的好處啊(維持比較久)

 

米奇建議之後毛髮長出來0.4到0.8公分時

建議再回來做除毛的動作

這時候做第二次的除毛比較不會痛哦

 

最後就是我會不會推薦大家去做私密處除毛以及腿部除毛呢

私密處除毛我真的是覺得見仁見智

-可能會疼痛

-總花費要一筆預算,你不會只除一次你可能會除四五次甚至是10次才會減少毛量

只要有想清楚那我覺得是可以去試試看的👍

 

SAM_8506.JPG

SAM_8509.JPG

再來是腳毛的部分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是給店家除毛會比較舒服、比較不會痛、也比較乾淨

再來是他們使用的熱蠟比較好

比較不會對於皮膚有什麼傷害

自己除的好處就是比較便宜,但就是要分擔一些風險

 

雖然除毛很可惜沒分享圖片給你們

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哦~

 

♥本文為愛體驗體驗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