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dr.jpg

 

最近的肌膚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了

非常的敏感脆弱

平時在用的保養品竟然會有過敏的現象出現??!!

OMG…

還好有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SAVE ME

 

這次的過敏危機就靠Dr.Jart+撐過了💪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Dr.Jart+推出的老虎草系列非常特別

一開始我聽到老虎草還想說幹嘛裝可愛

 

為什麼會叫老虎草?

傳說老虎在戰鬥之後身上的傷口總是能夠有效快速的癒合?

原來是因為老虎會在雨林的草地中翻滾

其中裡面有一個植物叫積雪草

擁有讓肌膚癒合修復的能力!

所以積雪草有老虎草的稱號

原來老虎草就是積雪草啦

 

他們家的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

是目前韓國非常熱賣的產品

現在在康是美已經賣到缺貨啦~

 

SAM_8802.JPG

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添加

老虎草水和老虎草幹細胞萃取

草本複合配方(復活草魚腥草和西洋蓍草)

➡️可以舒緩肌膚的問題 強化肌膚保護肌膚 讓肌膚維持在穩定的狀態

 

SAM_8803.JPG

SAM_8804.JPG

SAM_8805.JPG

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包裝設計非常的棒

他其實不需要自己手動去吸出精華

關上蓋子再打開蓋子它就會有吸出“一次份量”的精華液

不用擔心過量或是太少!

SAM_8847.JPG

SAM_8852.JPG

素顏很明顯看得出來

雙頰、嘴唇周邊有點過敏、發紅

還會感覺有點癢...

但把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擦到臉上

比較不會癢!而且泛紅有稍微退了!

 

collage-手.jpg

除了舒緩肌膚之外

肌膚光澤感也會增加哦~

因為他有鎖水保濕膜可以讓水份都不流失

看起來皮膚會有滿滿的水份 不會影響到後續的彩妝!

SAM_8856.JPG

 

擦完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臉真的舒服很多

不然我這兩天都因為臉部過敏什麼產品都不能擦

導致我的臉又乾又過敏><

擦上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除了穩定我的肌膚之外

也可以加強保濕哦不會有乾癢的狀況

感恩Dr.Jart+像半仙一樣預測到我的肌膚過敏

 

別以為Dr.Jart+就只有修護精華很厲害

過敏時候總不能都待在家吧

出門前要擦什麼?

過敏真的什麼都不能擦,有些底妝反而會讓過敏加劇

所以過敏時使用的彩妝真的要慎選!

如果過敏時期不知道要用哪個底妝

可以使用Dr.Jart+老虎草柔膚潤色霜

 

SAM_8811.JPG

Dr.Jart+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SPF30 PA++

 

這款潤色霜差點騙到我了!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乳霜

結果發現他竟然有防曬成份!!!

還好沒有在晚上擦上它

SAM_8812.JPG

打開來看他是綠色乳霜質地

我真的想不到它有潤色的效果

但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擦上臉部之後

會變成膚色的顏色

可以將肌膚的泛紅、瑕疵都遮掩住!

 

質地是霜狀質地所以非常好推勻

如果失手塗太多,會有點太滋潤拉

 

collage-臉.jpg

 

塗上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之後是不是很明顯的看出氣色好太多了!!

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除了有潤色、防曬的效果之外

和老虎呼呼修護精華一樣有添加老虎草的萃取配方、草本複合配方

另外沒有添加以下10種有害成分(人造香料、人造色素、三乙醇胺、Paraben類防腐劑、二苯甲酮、滑石、三氯生、凡士林、動物原料、礦物油)

讓肌膚沒有負擔👍敏弱的肌膚也可以用哦~

 

SAM_8862.JPG

SAM_8868.JPG

擦上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之後再加眼影、腮紅就可以出門了

夏天的話我會建議大家可以再上一層蜜粉

讓妝感更加的持久哦~

 

Dr.Jart+老虎草老虎呼呼修護精華

chuchu評分❤️❤️❤️❤️❤️❤️❤️❤️❤️

感恩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真的是拯救了我的過敏期

穩定肌膚的效果真的很棒!

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青草香味,很舒服

 

Dr.Jart+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

chuchu評分❤️❤️❤️❤️❤️❤️❤️

即使在敏感時期還是可以擁有明亮肌!

小缺點是我覺得因為他的質地太過滋潤了

如果單擦,一整天下來T字部位容易出油!

擦完之後使用蜜粉來定妝就不會有這個問題拉

 

Dr.Jart+在全省康是美都有哦~

關於老虎草呼呼其他朋友https://goo.gl/GrWEpB

 

Dr.Jart+

https://www.facebook.com/drjart.taiwan/

 

♥本文和Dr.Jart+合作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