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MUF.jpg

小資女要來推薦專櫃粉餅了!

小資chuchu平常不輕易推薦專櫃產品

BUT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必須推

夏天推薦-控油持妝12小時啊~

 

說真的,平常我最愛使用的底妝產品是粉底液或是氣墊粉餅

粉餅的產品通常會被我當作補妝或是定妝來使用

但是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列入我的心頭愛

雖然他還是有一些小缺點

可是他被我列入夏日最控油/最持妝的粉餅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IMG20180803164626.jpg

IMG20180803164646.jpg

打開來看他的粉盒很像常見的小鐵盒一樣

但不要像我一樣白癡……在那邊開很久打不開

是和一般粉盒一樣要按下開關才可以打開啦

 

SAM_9096.JPG

這款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最特別的是它的粉撲

粉撲有兩面,一面是白色一面是黑色

 

我會用白色(細緻天鵝絨)這面來上妝

黑色( 乳膠材質like美妝蛋)這面來補妝

當然要用黑色這面上妝也OK

 

可能因為粉體以及遮瑕度比較好的關係

MAKE UP FOR EVER建議先從臉部中央開始上妝

這樣比較多的粉會留在瑕疵比較多的鼻頭以及鼻翼兩側

 

柔霧空氣粉餅厲害的不是只有粉撲

粉餅本尊才是他的厲害

胺基酸防水保護膜-yes你沒看錯就是防水力好!持妝

植物性精油-讓粉體完美融合肌膚,精油揮發之後肌膚透氣呼吸

 

成份厲害,那實際效果呢?

來來來揭曉是否名副其實!

 

SAM_9106.JPG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我稱這塊粉餅是新手也可以掌握的粉餅

就沾取粉體,then輕鬆塗在臉上即可

說是塗也不是啦,如果喜歡精緻一點的妝感

建議手法是按壓加塗效果會更好

 

未上妝前的素顏

毛孔、微微泛紅、嚴重黑眼圈通通到期

SAM_9089.JPG

SAM_9090.JPG

SAM_9091.JPG

SAM_9095.JPG

 

剛上完妝的妝感

SAM_9109.JPG

SAM_9110.JPG

 

SAM_9118.JPG

SAM_9120.JPG

SAM_9111.JPG

 

SAM_9135.JPG

 

像我這次是測試10小時

雖然我是待在室內冷氣房10小時

但我覺得這個測試環境滿符合我現在的狀況

下次再來測試戶外持妝效果吧!

 

SAM_9154.JPG

SAM_9156.JPG

SAM_9157.JPG

SAM_9158.JPG

原本我是以為10小時後,在T字部位會脫妝或是泛油

完全沒有!!!!

太驚人了,第一次用到一款不會泛油、脫妝的粉餅

 

當然他不是完全沒有缺點

我覺得缺點是乾肌在上妝前一定要做好保濕

需要額外擦上妝前保濕精華

如果乾肌不做好保濕的話,在比較乾燥的眼周容易浮粉

T字部位雖然比較油,但保濕也要做好

不然也是會浮粉!

 

SAM_9122.JPG

再來是妝容

妝感呈現霧面妝感,持續10小時也不會變奶油肌

一樣還是霧面妝容!

證明持妝度、控油度真的很棒

再來是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遮瑕度真的很強

兩頰的毛孔小瑕疵都可以遮住

 

 

chuchu評分❤️❤️❤️❤️❤️❤️❤️❤️❤️

通常專櫃產品我不會評分這麼高

但他的持妝度、控油度實在是太令人敬艷

雖然還是有瑕疵(保濕要做好)

但控油度真的是表現滿分!尤其是夏天超需要的啊

 

目前MUF有做靠櫃活動!

新客下載APP領取優惠券,臨櫃MAKE UP FOR EVER專櫃體驗新品,

贈控油底妝體驗禮,立即購入憑券現折$300元

http://bit.ly/2NHIePt

 

 

♥本文和MUF合作撰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