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公館髮廊推薦 公館美髮推薦 公館護髮推薦 hg 公館頭皮保養

 

婚禮結束了

真的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除了心理的放鬆身體也要跟著一起放鬆才對

放鬆除了按摩之外

我也會選擇來護髮

護髮讓頭髮美美的也可以讓頭放鬆一下

 

這一次是到台北公館來放鬆一下做護髮

其實我半個月前才護髮過一次

就是上次染髮的時候一起護的

這次為什麼還要來護髮

不是覺得錢太多

而是想要來好好放鬆一下

順便來保養自己的頭髮

 

hg 1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97號1樓

電話:(02)2363-007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1:00

設計師:任曉芬

LINE: Hg530530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9845.JPG

SAM_9846.JPG

會選hg來護髮也是朋友跟我介紹

他們家的護髮評價很好**便宜又很有力

再加上他們家有在做頭皮保養的課程

(我是需要定期做頭皮保養的人但是我很懶XD)

 

SAM_9855.JPG

SAM_9847.JPG

SAM_9849.JPG

店內裝潢簡單卻很貼心

座位旁就是置物櫃,還備有滿滿的點心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今天幫我服務的造型師是曉芬

曉芬非常的nice

一開始護髮前他有先評估目前的頭髮狀況

再選擇適合的洗髮精

 

因為今天時間不太夠所以我們只做了護髮的部分

之後還想來做頭皮保養~

今天的護髮課程就是他們店裡的買一送一課程-卡詩以及OLAPLEX 歐拉護髮

 

別懷疑!!

這兩個課程都是買一送一的

可以單次使用也可以兩個混合在一起使用

我比較推薦大家兩個混合一起使用因為護髮的效果真的非常的強大

像我這一次是卡詩以及OLAPLEX 歐拉護髮一起做

這樣護髮一次也才2000塊

是不是很划算!!超平價的護髮~~

 

護髮品質超高,價格又便宜

店內使用的產品都是大牌子的公司貨

日本資生堂、巴黎萊雅、卡詩、哥德式、娜普菈及鴻果藥水等等

 

 

一開始會先採用卡詩髮浴洗髮

將頭髮清潔乾淨之後這樣護髮產品才會牢牢的鎖在頭髮上👍

那卡詩髮浴可以選擇兩款不同的洗髮精

我是頭皮比較乾、髮尾乾燥

 

SAM_9861.JPG

第一款是煥髮彈韌髮浴

第二款是柔舞絲光髮浴

*清潔乾淨+髮絲柔順的組合

 

SAM_9883.JPG

SAM_9866.JPG

SAM_9867.JPG

SAM_9870.JPG

SAM_9879.JPG

SAM_9880.JPG

清洗完頭髮之後接下來就是使用 OLAPLEX 歐拉護髮

小助理非常的細心把每根頭髮都有好好的塗抹到OLAPLEX 歐拉

我覺得OLAPLEX 歐拉的護髮除了本身厲害之外,操作者的工法也不容小覷

小助理很努力的按摩髮絲讓它們吸收

 

不要以為護髮就到這裡結束了

接下來是重頭戲卡詩夢想療程護髮

SAM_9851.JPG

卡詩夢想療程是有五款精華(功效) 可以選擇

那設計師會依照每個人的髮況來決定要選擇哪類的護髮產品

SAM_9884.JPG

SAM_9887.JPG

SAM_9888.JPG

 

 

小芬幫我配了護色(漾光桃精靈)以及抗毛躁(柔舞粉精靈)

卡詩夢想療程其實是非常客製化,當你缺乏什麼就可以加強!

 

SAM_9890.JPG

SAM_9895.JPG

混合好精華就是將精華噴在髮上

然後左搓搓右搓搓讓精華好好被頭髮吸收

 

SAM_9896.JPG

最後最後還會再使用卡詩的護髮再加強一次

做到這裡的時候我都在想這個護髮也太費工了吧

這價格實在是太佛心了

 

SAM_9911.JPG

當這些護髮產品沖掉的時候真的是驚為天人

我的頭髮變得超級滑順的!!!

這時候跟曉芬聊了一下才知道其實OLAPLEX 歐拉護髮跟一般的護髮不太一樣

歐拉是主要是讓頭髮強健,但是他不是會讓髮質變好的那種護髮

所以建議有用 OLAPLEX 歐拉護髮的人要再做其他的護髮才會看得出好髮質哦

 

目前hg就有常態的護髮買一送一優惠

但!!!!大家可以私line給 曉芬說你是chuchu介紹的

曉芬還會給大家一點優惠哦~

ps像我也是朋友介紹的我也有獲得一點優惠😊

 

除了護髮買一送一之外

只要燙染加購護髮,也是買一送一但只需要原價1/3的價格就可以購入

是不是超級划算!!

 

SAM_9920.JPG

SAM_9932.JPG

SAM_9934.JPG

SAM_9941.JPG

SAM_9945.JPG

 

護髮後兩週

可以看得出來髮質一樣好

看起來很有光澤~~

髮尾的部分看起來一點也不毛躁

 

collage-髮尾.jpg

collage-pre-.jpg

護髮前後比較真的差很多

遠看還好,近看的髮尾真的是慘不忍睹😢

 

♥本文為體驗分享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