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SSA KISS.jpg
泰國霧面唇膏開箱!!

有去過泰國的人都知道

泰國的彩妝品超級便宜~~~

(只是有些顏色真的不敢恭維)

不過MALISSA KISS 這個品牌的顏色就很美

一共有16色的霧面唇膏

這次開箱4色安全色給大家看

順便分享一下最近的妝容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0428.JPG

MALISSA KISS 霧面絲絨啞光唇膏 16色

目前特價兩支399元 ➡️https://www.imakego.com/product.php?act=view&id=79#118

 

SAM_0431.JPG

這款霧面唇膏不管是顏色飽和度、滋潤度都很棒

算是我使用過的霧面唇膏中滋潤度TOP3了

SAM_0485.JPG

對了持色度也不錯,多次抿唇

嘴唇上還是有好氣色!

 

SAM_0509.JPG

#3號 HONEY MAPLE 蜜糖玫瑰

偏向裸色唇膏但他的膚色又不會覺得假假的

我覺得他跟整體彩妝融合的很自然

是款很有氣質的唇色

SAM_0510.JPG

SAM_0511.JPG

 

 

SAM_0473.JPG

SAM_0479.JPG

#5號 WINE ME  UP微醺紅葡萄 

我拍的照片看起來偏正紅

實際上他是個暗色酒紅的唇膏!

在太陽光下看起來會比較明亮

但是在燈光暗的地方看起來就是深酒紅色

 

雖然是酒紅色但很好駕馭

相對的#06感覺就會比較難駕馭一點

微醺紅葡萄讓整個妝感更好

這款酒紅顏色很美一點也不低俗

 

SAM_0489.JPG

SAM_0491.JPG

SAM_0495.JPG

SAM_0496.JPG

#13號 玫瑰磚紅 

算是紅色偏一點橘紅的感覺

不敢嘗試正紅或者是深酒紅色唇膏的人

可以試試看#13號玫瑰磚紅

他的顏色比較容易挑戰💪

一款淡妝濃抹總相宜的唇膏~~

 

SAM_0499.JPG

SAM_0500.JPG

 

SAM_0506.JPG

 

#16號 落日楓紅

這就是認真的土色系唇膏

BUT#16並不會覺得像大便或者是咖啡色XD

落日楓紅感覺是土色帶一點磚紅色

看起來唇色是很有質感、特色!

 

SAM_0458.JPG

MALISSA KISS超細極黑高清HD眼線液筆

 

眼線筆其實我用過非常多款

會暈、不會暈我都有使用過!

不過我最近有看了Peri的影片她有聊到

其實眼線會暈不是這隻眼線筆不好

而是你有沒有做好的眼妝、定妝!

眼線不暈染小技巧

1.有沒有上眼妝、眼影

2.有沒有使用睫毛膏以及把睫毛夾翹

3.有沒有使用蜜粉定妝

4.眼睛是不是非常容易流眼淚或者是有分泌物的人

 

綜合以上這幾點來看

我自己認為我容易暈眼線的原因

-非常不愛畫眼妝又愛畫眼線的人

-眼睛容易流淚

 

MALISSA KISS超細極黑高清HD眼線液筆

他的筆芯算是偏軟、極細款

所以需要有一定的熟練度的人使用

它的筆芯彈性不錯

想要畫出細的、粗的或者是曲線的線條都算好上手

顏色也非常的濃密不會畫到一半會斷水

 

接下來就來看看10小時實測眼線暈不暈吧!

剛上妝的眼線

SAM_0461.JPG

SAM_0463.JPG

SAM_0465.JPG

因為我兩眼眼型不同所以眼線畫得不太一樣

眼線現在看起來很完整

接近睫毛根部的眼線也有塗好塗滿

眼尾的眼線也是想拉多長就拉多長

(我是眼角很容易流淚的人)

 

 

 

10小時後

 

SAM_0518.JPG

SAM_0519.JPG

SAM_0520.JPG

眼線超級完整的耶!!!!

只有眼尾一點點暈染

但這個暈染可以忽略不計

不會讓眼睛看起來眼睛一圈黑黑~~~

這次去紐西蘭就決定帶你去

挑戰一整天在戶外看他會不會暈染!

不暈染眼線這裡BUY:http://bit.ly/2QU5jPR

 

MALISSA KISS的產品目前在I MAKE GO有優惠活動

大家可以前往看看~

還有ele、MISTINE等等泰國知名品牌

 

I MAKEGO官網網址:http://bit.ly/2QUSxRp

I MAKEGO FB粉絲頁網址:http://bit.ly/2QUSODV

 

 

♥本文與 I MAKEGO合作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