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s.jpg

嗨大家好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久違的洗髮精產品

之前我常分享洗髮精

但是到了最近一兩年我不喜歡分享

先說不是我不愛分享是因為我的頭皮出狀況了

因為以前很常去做燙染(3-6個月就會去)

導致我的髮質變得乾燥外

頭皮也變得非常的敏感

敏感性的頭皮就跟臉部敏感肌一樣

要特別注意使用的產品!

 

但這一次和Hair-S愛爾絲合作的這個產品

我用了很滿意又很愛❤️

真心推!好用我才會再帶出國用啊

終於又可以推薦給大家洗髮精了~~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之前我分享過另外一家敏感性頭皮也可以使用的洗髮精(前陣子是這罐在服役中)

會想和Hair-S愛爾絲合作是因為

他們家也是標榜敏感頭皮可以使用

而且它的價格更為平易近人(小資心作祟)

 

SAM_0662.JPG

Go健康去屑洗髮精300ml 

適用有頭皮屑以及是乾性/中性的頭皮

他並不是專屬敏感性頭皮的

但好適合我啊~ ME➡️頭皮屑+乾性頭皮

建議大家可以先試試看300ml

如果和我一樣喜歡它的話可以買1000ml比較划算!

SAM_0624.JPG

他是採濃縮配方設計

所以使用的量不用太多!

平常我是使用按壓1.5至2下的量

因為我個人洗髮習慣的關係

所以使用的量都比別人多~

千萬不用按壓太多下,不需要也是怕浪費

男生可以只按壓1下

 

那洗頭的方式應該不用再教給大家了吧……

分享我洗頭髮的習慣

我會2-3天洗一次頭

每次洗頭會洗兩次的頭髮

兩次會使用不同的洗髮精

(看個人習慣,要兩次都用同一罐也OK

 

SAM_0611.JPG

SAM_0621.JPG

第一次洗髮

我會選擇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髮精

大家可以第一次和第二次洗髮可以都使用Go健康去屑洗髮精

也可以和我一樣選擇另一款洗髮精(比較省)

第一次洗髮目的是為了洗掉頭髮上的髒污

而不是去清洗頭皮以及頭髮

因為頭髮上的髒污、油脂

很容易讓洗髮精非常難起泡

所以第一次一定要記得先把這些髒污清洗乾淨

這樣第二次就可以去選擇比較好的洗髮精來洗頭皮

也比較不會浪費洗髮精

 

SAM_0627.JPG

SAM_0628.JPG

 

第二次洗髮就是要來清洗頭皮(注意不是頭髮)

因為其實大家都會有一個習慣洗頭時一直洗頭髮

但其實不是!!!!

洗頭只要洗頭皮就可以了

頭髮的部分只要稍微帶過就好

重點不是頭髮而是頭皮!

因為頭皮上會有非常多的油脂、污垢等等

所以頭皮才是最重要的!

SAM_0629.JPG

將洗髮精成功起泡後就可以開始頭部按摩

最後再將泡沫稍微帶到頭髮的部分清洗即可

不需要特別去搓揉頭髮

因為這一類清潔較乾淨的洗髮精

他相對的會讓頭髮比較乾澀一點

所以很多人都會說為什麼我洗完頭之後頭髮會比較乾澀

不是因為洗髮精不好而是大家都用錯的方法

所以如果說你是頭髮比較乾澀的人

洗完頭髮再加強護髮就好~

因為洗髮精是不會讓你的頭髮變滑順的!

 

用了這罐Go健康去屑洗髮精

我自己的感覺是洗完之後會覺得非常的輕鬆

就會覺得頭皮原本厚重的油脂都被洗乾淨的感覺

除此之外

頭皮屑(乾)的狀況也改善很多

不會有乾癢的情況

真的是我的頭皮救星,新歡跟舊愛都很愛

但新歡(Go健康去屑洗髮精)的價格更美耶

 

除了洗髮精之外,這次還要分享頭皮保養產品

 

SAM_0668.JPG

Go調理 頭皮理療精華液130ml

這一罐的話可以每天使用

但也可以像我一樣一週1-2次就好

SAM_0634.JPG

使用前可以參考一下裡面的圖示說明

1.把頭髮頭皮分成6個部分每個部分都噴兩下

2.再按摩頭皮就好

*使用時機吹乾頭髮後再噴到頭皮上

*不需沖洗

SAM_0635.JPG

SAM_0638.JPG

SAM_0639.JPG

SAM_0644.JPG

SAM_0647.JPG

SAM_0653.JPG

SAM_0655.JPG

雖然操作輕鬆

但因為長髮真的很礙事

最好是找另外一半來幫你一起做頭皮按摩

還可以增進感情哈哈

 

使用Go健康去屑洗髮精再搭配Go調理 頭皮理療精華液

這個組合完美!

讓頭皮感覺清爽、輕盈

而且還會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SAM_0604.JPG

現在我被Hair-S愛爾絲深深收買了

超好用的Go健康去屑洗髮精

等300ml用完就直接入手1000ml卡划算!

Go調理頭皮理療精華液真的很好用

但價格有點不小資

可是去solon做頭皮護理感覺更貴??

還是乖乖在家自己DIY搞定難搞的頭皮吧

 

Hair-S愛爾絲官網

https://www.hair-s.com.tw

 

♥本文和Hair-S合作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