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316.JPG

Hi大家雖然我已經成為人妻快要一年了

但是之前在辦婚禮的時候

其實有很多事情很想跟大家分享

後續也寫了幾篇文章(婚禮心得經驗分享)

 

 

找廠商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所以我會推薦大家可以去世貿的台北婚紗囍宴大展或是新娘物語舉辦的婚禮採購節

從婚紗禮服/婚攝/喜帖/喜餅/婚戒/婚禮小物/婚禮周邊等等

全部都可以一次搞定!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這次分享的是2019年春夏最大的婚紗展覽活動

很多人都會說婚紗展覽很可怕

其實我這一次去看的時候我覺得和我之前參加婚禮採購節的狀況差不多啊

我必須說業者一定會希望他們自己的生意變好

所以一定會有推銷以及拉客的動作

只要知道自己內心想要的是什麼

相信大家不管去哪個活動都可以得到自己最想要的廠商~

SAM_1318.JPG

這一次的展場設計我覺得非常舒服

因為他是分類別展覽

然後整個展場的動線非常的寬廣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展覽有三個活動很好玩

SAM_1317.JPG

-一日新娘

-囍餅試吃

-尋找我的Cinderella

-萬元宴席喜宴試吃(免費) 但是是拿卷去餐廳試吃!

 

尋找我的Cinderella

活動方法:只要套的上指定戒圍的戒指就可以兩個人都獲得婚戒喔

SAM_1319.JPG

SAM_1320.JPG

SAM_1323.JPG

可惜的是我當天沒有帶李奴才一起來玩

因為我是套得進去女戒的耶!!!!

前兩天假日有一對準新人就獲得了他們贈送的鉑金戒指!!

雖然戒指上沒有鑽石來點綴

但是是簡單款式和鉑金材質,當婚戒真的很棒

 

SAM_1399.JPG

一日新娘體驗活動

這個活動是完全免費的

只需要在網路事先報名就可以

 

SAM_1402.JPG

SAM_1403.JPG

一日新娘會體驗新娘妝髮以及穿上婚紗

可以拍照哦~~~

只是當天參加一日新娘的人數有點多

所以我就沒有參加了

 

 

這一次我看到了很多間很特別的喜餅店

可以跟大家分享

 

SAM_1328.JPG

第一間 貓茶町

是一以台灣在地農產品製作而成的喜餅

我覺得這個主題性非常的好

因為其實這幾年大家都非常推崇手工喜餅

可是手工喜餅就只是手工喜餅

可是這一間他是以台灣食材做喜餅

SAM_1334.JPG

SAM_1335.JPG

價格部分我覺得也是小資女可以接受的價格

展場上也會有特定的活動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去跟他們洽談!

 

SAM_1331.JPG

SAM_1330.JPG

ps可以客製化喜餅盒和小卡

 

 

SAM_1339.JPG

SAM_1338.JPG

第二間 媽咪里啦

平價的手工喜餅!

算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喜餅品牌吧

他們家的價格走親民路線

SAM_1340.JPG

SAM_1346.JPG

SAM_1347.JPG

SAM_1349.JPG

SAM_1345.JPG

客製化的小卡和緞帶很貼心~

展場活動:50盒以上可以客製化他的小卡片

 

 

SAM_1350.JPG

第三間 四月南風

這一間我會比較推薦給虛華的女子

因為他的外包裝盒實在是超級漂亮的

燙金+華麗的圖案非常有質感

即使以大紅色為主題的外包裝看起來還是非常有質感

 

SAM_1358.JPG

SAM_1360.JPG

SAM_1371.JPG

SAM_1373.JPG

手工餅乾吃起來不會甜膩,好吃

而且他們家展場的活動超級無敵優惠!!

折扣是滿10盒或是5000元,折扣5折起!!!

是不是超級棒的~

SAM_1376.JPG

他們有推出試吃盒(300元)可以訂購

當然去台中實體店面試吃更好(不用錢)

 

SAM_1377.JPG

最後一間 陳允宝泉

特別的點是因為他算是中式的喜餅

很多準新人會比較沒有辦法接受

但是如果家中長輩需要中式喜餅的話

我覺得陳允宝泉是一間蠻值得去參考了一間喜餅店

SAM_1378.JPG

SAM_1381.JPG

SAM_1384.JPG

SAM_1385.JPG

因為他的大餅 外觀和口感 都和傳統大餅不同

口感比較順口,不會太甜膩或油

招牌是御丹波-好吃推薦!

展場價格:8折

 

另外,他的保存期限很長(2週)

但不是因為防腐劑哦!

是因為他的外包裝設計搭配脫氧劑

讓保存期限可以很長~

除了喜餅之外他們還有許多伴手禮可以購買

應該是很多長輩們會喜歡的產品

 

除了喜餅之外現場還有婚戒可以參考

不過我目前沒有購入的需求就只用眼睛稍微看看滿足一下就好!

 

SAM_1400.JPG

另外婚紗區的廠商非常的多

當然也有我之前的廠商-法國巴黎

以及很多常聽到的婚紗公司

除了包套的婚紗公司之外也有單租的手工婚紗可以參考

 

(現場廠商會推銷!但大家知道自己要什麼就不用擔心腦波弱了)

 

SAM_1393.JPG

另外還有一個最近很流行的拍拍印活動

婚禮當天大家可以利用拍拍印的印表機來列印出美麗的照片

我覺得真的非常的棒

SAM_1388.JPG

SAM_1389.JPG

當然網路上有人會說有些賓客會印自己的照片

不過沒關係拍拍印廠商也有解套的方式

當天拍拍印在展場的活動是用小資方案的價格可以達到經典方案

SAM_1390.JPG

 

 

這一次參加了揆眾舉辦的婚紗展

我自己的評價是不錯,可以逛逛!

但準新人們一定要做好準備才去婚禮展覽/活動(無論訂婚或是結婚)

如果你什麼都沒有準備

就去了這一些展覽的話

很有可能會被推銷然後就下訂

但是合約已經簽了

事後如果想要更改或是你有額外的要求

可能會和廠商有一些糾紛

所以不是展覽不好

而是大家要知道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做好功課,出發去展場

一定可以快樂辦完婚禮~~~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參觀展覽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展覽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資訊,實際心得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