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541.JPG

#開架面膜推薦

#玻尿酸面膜推薦

 

最近在寫一篇台灣超好用面膜

目前還在收集好用面膜的階段

所以這篇文章可能還要再等一兩個月

在收集的過程中

除了是朋友推薦或是喜歡的部落客推薦以外

也有一些是廠商有想要推廣的產品

(感恩廠商贊助,讓面膜文更充實)

當然chuchu還是會老實說,dont worry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這一次是要來分享的品牌是DR.JOU森田藥粧

目前收集的台灣面膜中其實有蠻多都是森田藥粧的

因為森田藥粧真的是開架最大宗的品牌

功能性、款式都很多,適用的膚質也是全方位

在日本森田也是很紅的,進駐銀座這個一級戰區

只能說台灣面膜紅到日本啦

 

那這一次要開箱的是

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控油黑面膜

 

SAM_1513.JPG

控油黑面膜真的不是我會去購買的面膜

因為我本身是乾肌

就算是夏天我臉上也不太會出油

願意寫這一篇文章的原因主要是

第一個是開箱

第二個是想看看控油的黑面膜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那森田藥粧他們是打平價高品質的面膜

用過他們家幾款面膜都覺得還不錯

當然不是全系列都很好用

一定會有好用和不好用的產品

我會在台灣面膜那一篇跟大家一起講

 

備長炭超微導活妍控油黑面膜這系列比較特別的是

它是使用黑面膜(使用和歌山的備長炭高細微的粉末)

可是我自己敷起來的感覺和一般布質面膜差別不大😅

 

SAM_1495.JPG

SAM_1496.JPG

打開來看他就是黑面膜搭配了一張珍珠紙

我真的覺得這種珍珠紙非常好用

沒有珍珠紙的面膜真的是有夠難用啊

 

他的黑面膜系列有飽水/控油/激白三個系列

其實控油系列乾肌也可以使用

 

那活妍控油黑面膜和其他系列面膜比較不同的地方是

他是有35ml的精華在裡面!

在我用過這麼多面膜的經驗

35ml精華的量是大於平均值非常多的

一般來說大概是23-25ml

28-30ml算是高標準

35ml超高標!

雖然精華液多寡和面膜好用度不是正相關

但願意給出滿滿的35ml真的是很有誠意

 

SAM_1497.JPG

活妍控油黑面膜雖然主打控油

但不用擔心,他還是有添加6種玻尿酸

可以深入肌膚滋潤讓乾肌的我也可以感覺到舒服哦~

那整體敷起來的感覺是他精華液真是有夠多

敷上去的時候會有一種清爽感

“深層清潔”的感覺??!!

但卻不會讓我的肌膚控油到很乾

因為它是利用控油保水雙效機制

第一步先控油

第二步六種玻尿酸給我滿滿的保水滋潤

 

因為精華液比較多的關係

所以我敷臉的時間會拉長一點

大約是30至40分鐘

當然以各位的肌膚狀況而定

 

SAM_1506.JPG

SAM_1509.JPG

SAM_1510.JPG

那敷完後的感覺是清爽舒服之餘又有獲得保濕

就像是經過深層清潔肌膚後

再上好滿滿的保濕保養品的感覺

雖然是乾肌人,但我敷起來感覺還不錯

 

<chuchu老實講時間又到了>

 

那要來講講他的一個小缺點

那就是它的質地!

可能是因為成份的關係

敷完之後臉上會覺得有一點點黏膩

那如果你不喜歡這種黏膩感

可以去用清水將剩餘的精華液清洗掉

或者是可以等精華液在臉上完全吸收後再用清水清洗也ok

這樣子就不會影響後續的上妝囉

 

森田藥粧推出的活妍面膜系列

我會推薦給大家!

因為他覺得真的便宜又好用

森田藥粧專賣店活動價是兩盒359元

換算下來一片才36塊

 

有的時候去屈臣氏或者是寶雅還會搭配他們店內的活動可以獲得更高的折扣!

 

 

想看更多 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控油黑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為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試用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