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58.JPG

除了臉部保養外,吃的保養品也非常的重要哦

保健食品可以補充微量元素和食物比較難攝取到的成份

 

這次是要分享最近新入手的“小點心”

【日本ふじ小町】膠原蛋白維他命C果凍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

美食心得

最新商品心得分享

 

🔶🔶🔶🔶🔶🔶🔶🔶🔶🔶🔶🔶🔶🔶

 

 

 

日常保健食品

我是有在吃B群、維他命C、Q10、魚油、MSM

但是最近拍照的時候發現...

臉上的膠原蛋白流失的非常的嚴重

臉頰和鼻翼之間的肌膚凹陷!!

而且因為新型肺炎的關係

有的時候需要配戴N95口罩(他必須要非常的密合)

但膠原蛋白的流失

讓臉部有些地方出現了凹洞、不再澎皮

N-95很容易戴不密合

是不是應該要來補充一下膠原蛋白了

 

 

每天早上我要吃的保健食品就非常的多種

有點麻煩又有一點困擾啊

 

DSC02128.JPG

B群兩顆、維他命C兩顆、Q10一顆、魚油兩顆

再加上我還有吃中藥

這樣一個早上下來要吃非常非常多的保健食品

喝水都喝飽了

 

這時候如果膠原蛋白又是早上吃

真的是會讓我覺得崩潰

所以我這一次選擇的膠原蛋白

是可以當作零食吃的膠原蛋白~

 

DSC02335.JPG

【日本ふじ小町】膠原蛋白維他命C果凍

桃子優格口味

所以他在吃起來的時候會讓人覺得像小甜點一樣

但其實他是一個補充的保健食品

一盒裡面有30份,等於是一個月

條狀包裝,果凍質地比粉還要好攜帶

DSC02336.JPG

DSC02337.JPG

 

我覺得他最方便的地方就是

他不需要配水吃

使用的方便性很高

再來是他可以當作一個小零食來吃

除了可以減少吃零食之外

在吃ふじ小町果凍的過程中其實是補充了膠原蛋白

 

DSC01970.JPG

DSC01971.JPG

DSC01980.JPG

 

看我的臉上就知道臉上的肉雖然蠻多的

但局部凹陷就很容易顯老

雖然靠飲食也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但食物中的膠原蛋白多是動物皮來源

我最怕的就是動物皮了

所以只好靠口服的膠原蛋白補充

 

美麗,是需要花費代價的

除了運動維持健康體態

內服維持健康、美麗也不能停止

美麗,not-stop

 

這裡買➡️https://reurl.cc/Kkk61y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