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24.JPG

嗨大家今天下來分享

我最近夏日使用的保養品

看我最近分享的影片

就知道我最近使用的保養品是

朵璽杏仁酸的系列

 

距離拍攝影片到現在也差不多過了兩週

那就直接來和大家分享

我使用兩週朵璽杏仁酸系列的心得吧

 

我自己覺得這兩週使用了朵璽的產品

真心覺得非常的好用

不管你是油肌乾肌甚至是混合肌

都可以試試看朵璽杏仁酸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

美食心得

最新商品心得分享

 

🔶🔶🔶🔶🔶🔶🔶🔶🔶🔶🔶🔶🔶🔶

 

我是乾肌的人

一開始非常害怕用完杏仁酸之後

臉會有脫皮的情況

但這兩週完全都沒有出現這個狀況哦

(但這因人而異,可能跟我的使用習慣有關)

所以在使用前一定要先做好敏感測試

確定不敏感再使用哦

 

DSC04347.JPG

DSC04348.JPG

DSC04346.JPG

夏天到來之後

我發現我的額頭靠近髮際的地方以及下巴

冒了非常多的痘痘

除了和天氣悶熱有關以外

還有可能是因為洗髮精潤絲沒有清洗乾淨

所以我選擇用杏仁酸系列的保養品

看可不可以改善這個狀況

 

DSC04384.JPG

杏仁酸化妝水

化妝水除了裡面含杏仁酸以外

它還有使用了玻尿酸以及北美金縷梅葉萃取物

 

杏仁酸可以讓肌膚看起來

更細緻明亮有光澤感

但因為他是酸類

所以他又搭配了玻尿酸加強保濕

還有金縷梅可以穩定肌膚

DSC04353.JPG

DSC04357.JPG

DSC04359.JPG

DSC04360.JPG

它的質地是水狀

在夏天使用會覺得清爽不黏膩

很快就可以吸收

但我真的不愛水狀

每次都會用到到處都是😅

 

DSC04386.JPG

杏仁酸深層保養乳液

這款乳液讓我蠻驚豔的

因為它其實保濕度非常的好

加上它的滋潤度我覺得也很棒

DSC04361.JPG

DSC04362.JPG

DSC04367.JPG

質地和一般乳液類似

但擦在臉上他的滋潤度可以媲美乳霜!!

每次擦完會覺得臉上的滋潤度夠

但很清爽不黏膩~

 

DSC04389.JPG

最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10%的杏仁酸

我一直就有在使用杏仁酸類的產品

我是把它當作去角質以及煥膚的效果

這種酸類的產品不能天天使用哦

大家一定要記得!!

 

DSC04369.JPG

雖然杏仁酸可以讓你的肌膚看起來

更明亮細緻有光澤

可是如果過度的使用酸類在臉上的話

很容易會讓肌膚受傷(脫皮泛紅過敏都有可能)

 

那使用的頻率其實是因人而異

一般保養我建議2-3週使用一次杏仁酸即可

如果想要加強保養

也可以4-5天使用一次

依自己膚況而定,要記得加強保濕!!

 

DSC04433.JPG

大家可以看看

我額頭的痘痘幾乎都消失了(剩我之前手癢摳的痘疤)

我覺得用了杏仁酸之後真的差非常的多

看起來肌膚比較明亮細緻之外

容易冒痘痘的地方也加速代謝

 

而且夏天用杏仁酸感覺肌膚不會油亮油亮

看起來光滑有質感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