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82.JPG

DSC00588.JPG

今天和大家分享平價版小棕瓶+平價版青春露

【孫藝珍代言魔女工廠Manyo的化妝水和精華液】

是目前韓國很紅的代購熱門商品

在愛的迫降中有使用哦

 

最近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新的東西還有影片了

其實是有一些庫存的文章跟影片

但是最近真的有一點累

提不太起勁去做這些事情

不過請大家一定要等我回來

等我比較有精神一點之後

會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我最近這麼的懶惰💪

 

by the way

為了不讓大家都忘記我

所以我還是會提起精神來跟大家分享

那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使用的保養品們

 

最近是週年慶時段

大家都想好了週年慶要買什麼了嗎

其實我本身是有一些週年慶的必買清單

可是我這一次使用了manyo的保養品之後

發現驚為天人!!

也許可以把週年慶清單刪除了

 
 

這裡可以買到Ma:nyo

Momo https://bit.ly/2QP9dw2

Yahoo https://bit.ly/3lMa6DL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

美食心得

最新商品心得分享

 

🔶🔶🔶🔶🔶🔶🔶🔶🔶🔶🔶🔶🔶🔶

 

 

DSC00583.JPG

Ma:nyo 魔女工廠平價版青春露-BIFIDA時光之輪抗老化妝水

這麼大罐的化妝水只要六百多元

真的是相當划算!!

每天早晚使用一點都不心疼

 

DSC00620.JPG

DSC00621.JPG

我自己是覺得這一款化妝水

在使用兩周左右

就可以非常明顯的感覺到不同

肌膚有變細緻的感覺

而且也比較不會過敏、長小顆粒

 

除了一般日常保養時使用

還可以 #濕敷 #妝前加強

使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

濕敷在局部較為乾燥的區域

妝前使用,可以用美妝蛋沾取些許化妝水再上粉底

 

Ma:nyo 魔女工廠這系列都有添加比菲德氏菌和多種複合益生菌

而「Bifida biome」在韓國有專利註冊

全膚質都適用(敏感肌使用前請先測試)

 

DSC00590.JPG

酵母美白保濕安瓶精華(白)

這款和小棕瓶比較不同

因為標榜美白,有添加兩倍的菸鹼醯胺和B5

所以我都是在晚上使用

擦起來吸收度一樣很好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小棕精華

因為它效果立即有感

 

DSC00615.JPG

DSC00616.JPG

不過我發現除了全臉明亮之外

晚上使用還可以加強淡化我的痘痘暗沈!

(之前手癢摳導致很多暗沈😫)

 

 

DSC00612.JPG

美白精華和修護精華,兩個質地不同

美白精華比較液態,修護精華比較偏固液態

 

DSC00584.JPG

DSC00585.JPG

BIFIDA逆齡再生修護安瓶精華(平價版小棕瓶)

我真的超級喜歡這一款棕色的精華液

他讓我的肌膚摸起來更加的細緻有光澤

重點當然是它的價格超級便宜

買一罐小棕瓶就可以買4罐它

要怎麼選?當然是manyo啊

 

DSC00617.JPG

DSC00618.JPG

DSC00619.JPG

我會說他是平價版的小棕瓶

是因為它的效果跟小棕瓶很類似

使用完之後的光澤感細緻度都很棒

除了價錢以外他和小棕瓶其實差別不大

而且他還比小棕瓶多了3種的菌種

價格便宜跟成分多3個菌效果還差不多

選哪個

 

我有使用過小棕瓶的經驗

我自己是覺得小棕瓶和manyo比起來是差別不大的

使用在臉上的時候

吸收度都非常的好

擦到臉上也都不會黏膩

主要還是它的價格非常的喜人

 

這款精華裡面是沒有含酒精成份

他的保養效果非常的溫和

敏弱肌也都可以嘗試看看

另外也可以當作醫美術後的保養

因為裡面不含酸類、酒精等等的刺激成份

最適合醫美後敏感的肌膚

 

在使用了兩週之後

我自己覺得肌膚的膚質變非常的好

摸起來非常的細緻

鼻翼的毛孔粗大或局部易泛紅的地方

都變得比較好了

 

DSC00622.JPG

在太陽穴接近頭髮處

一直在冒痘、粉刺

但使用manyo之後

感覺肌膚變得穩定許多

目前只剩下殘餘的色素沈澱

我使用美白保濕精華加強

相信很快就可以還我漂漂肌👍

 

而且現在是秋冬換季的時間

平常這時候我的臉容易乾燥

有時嚴重到會泛紅脫皮

可是最近都沒有這些情況出現

而且我都是只有使用化妝水加上精華液

也沒有再使用乳液或者是乳霜

就可以有這些的效果

真好~

 

 

這裡可以買到Ma:nyo

Momo https://bit.ly/2QP9dw2

Yahoo https://bit.ly/3lMa6DL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