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枕推薦 mammyshop媽咪小站 婦幼展 孕婦必備 孕期準備 

DSC01842.JPG

孕婦最需要什麼

不是綜合維他命營養品

而是一個好睡的孕婦枕!

 

DSC01854.JPG

雖然有點誇飾,但孕婦枕真的很重要阿

之前在3-4個月的時候

才發現孕婦枕的好用

一開始我是選擇長條型的孕婦枕來使用

在我的認知裡孕婦枕只有長條型的

但這一次去婦幼展購入的mammyshop媽咪小站孕婦枕

VE孕婦側睡托腹枕他是像枕頭形狀~

這塊孕婦枕非常適合側睡的媽媽來使用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

美食心得

最新商品心得分享

 

🔶🔶🔶🔶🔶🔶🔶🔶🔶🔶🔶🔶🔶🔶

 

 

這次在台北婦幼展剛好有早鳥購入優惠

如果沒有去婦幼展也沒關係

因為他原本的價格其實已經非常的便宜了

 

這裡購買:https://mammy.tw/VWnq5

 

相信我!!!這個錢花下去

每個孕婦都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睡眠品質真的非常的重要

 

從孕期4個月開始到現在快8個月了

其實我都是沒有側睡的

因為在側睡的時候

會讓我覺得肚子有一種非常強烈的下墜感

反而睡的更不舒服

所以這一段期間其實我都是仰睡

睡覺姿勢可能跟每一個人的睡眠型態還有肚子的大小都有關係

仰睡的時候其實我也會感受到的就是肚子的沉重感

有時候甚至會壓的你喘不過氣

 

DSC01839.JPG

所以這一次我終於買了一個側睡枕!

希望可以讓我改善我喘不過氣的睡眠品質

 

DSC01841.JPG

外包裝其實是做一個方便的提袋

送禮自用兩相宜

去探望孕婦朋友直接買一個孕婦枕也非常的方便

 

裡面有媽咪小站的保固卡

還有完全密封的孕婦枕

保固卡可以保固三年的時間呢

還有教導你如何清潔以及保養這顆孕婦枕

 

DSC01843.JPG

DSC01844.JPG

摸起來的觸感非常好

相信我!孕婦肚子完全不想要碰到任何粗糙的東西

因為肚皮已經非常的緊繃嬌嫩了

平常都有使用乳液以及按摩油來做保養的肚皮

碰到粗糙的東西真的蠻不舒服的

 

DSC01845.JPG

那他的枕頭是做一個斜邊的設計

在側躺的過程中你可以決定

你想要側躺的高度,要多高就自己去做調整

 

DSC01846.JPG

DSC01847.JPG

除了可以當孕婦枕以外

我發現它在寶寶出生後也可以使用哦~

可以把他當成餵奶後預防溢奶吐奶的情況發生

算是非常多功能的枕頭

 

DSC01849.JPG

DSC01853.JPG

DSC01857.JPG

我自己覺得

這一塊枕頭真的會讓你在側睡的時候

睡眠品質會變得比較好

但我個人還是非常愛仰睡😂

因為我本身就是仰睡的習慣

突然叫我要改成側睡

我反而會稍微覺得有點怪怪的

不過說真的,側睡可以讓腰痠的情況改善非常的多

 

DSC01850.JPG

這一塊枕頭推薦給各位孕媽咪們

希望在孕期的時候可以讓大家有放鬆的感覺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