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071.JPG 


hello大家

今天要來介紹ACTIMED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

其實我對ACTIMED艾迪美的印象是停留在護手霜

上班之後最需要的就是護手霜啊!!!

目前大概擁有了20條護手霜吧哈哈

下次再來分享護手霜好了

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

☞日本原裝,made in Japan

☞六效合一:化妝水、美容液、乳液、潤底持妝、水凝霜、補水凍膜

☞敏感肌膚也可用,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

☞保濕修護肌膚,

☞通過日本敏感刺激測試,孕婦也可以使用

SAM_4033.JPG 

SAM_4034.JPG 

藍色的包裝,代表了海洋深層水

添加了皙玻酸NCPA+,還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珍貴的海洋修護精華

提升肌膚的保濕度,當肌膚吸飽了水

看起來就水嫩有光澤


ACTIMED水晶修護凝露顏色是微透的白色

SAM_4035.JPG 

before

剛洗完臉的時後要趕快擦上保養品

這樣才能把水分牢牢的鎖住

SAM_4055.JPG 

通常我睡前使用的保養品份量都會比較多

因為我住的地方冷氣+除濕機都會一直開著

睡覺的時候肌膚的水份變得比較容易流失

所以睡前分量我都會增加1.5倍左右

SAM_4061.JPG 

接下來就豪邁的擦上臉即可

SAM_4062.JPG 

SAM_4063.JPG 

剛擦完的時候臉看起來超級水的

SAM_4064.JPG 

SAM_4065.JPG 

過一下之後,就會完全吸收拉

臉部看起來水嫩水嫩

滋潤效果非常好,適合冬天乾裂肌膚使用

敏感性肌膚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哦


我最喜歡ACTIMED水晶修護凝露沒有任何香精的味道

保養品的功能就是就是保養肌膚

為什麼要添加香料呢?!

最原始的味道,才是最好✌

SAM_4070.JPG 

ACTIMED官網:http://www.risetop.com.tw

ACTIMED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ACTIMEDSHOP



☞抽獎時間

這次要抽的獎品是ACTIMED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的正品哦!!!

讓大家也可以一起感受水晶修護凝露的威力

這次抽獎的問題是

:大家想看什麼類型的文章呢(因為最近沒靈感拉)

除了回答問題之外,粉絲團和本篇文章記得按讚哦

截止時間:11/01晚上23:59

SAM_4036.JPG 

♥本文為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邀稿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合作請mail:ptjiou@hotmail.com/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Chuchu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