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美膚CC棒 (10).JPG

ZA美膚模式CC棒,開架底妝,有防曬的底妝,取代日霜和蜜粉

上週末放假去吃好吃的了~
好久沒有發食記了啊
下次發下次發XDD

這次是ZA的新品試用

ZA美膚模式CC棒

從沒用過粉條類產品
來看看她好不好用吧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Chuchu

 

🔶🔶🔶🔶🔶🔶🔶🔶🔶🔶🔶🔶🔶🔶🔶🔶🔶🔶🔶🔶🔶🔶🔶🔶🔶🔶🔶🔶🔶🔶🔶🔶🔶🔶

對於ZA的印象我只停留在他的美白防曬霜(真的超級無敵好用!!)

ZA美膚CC棒 (10).JPG

ZA美膚模式CC棒
透亮色/裸肌色,兩色可選
SPF30,PA+++

ZA美膚CC棒 (1).JPG

ZA美膚CC棒 (2).JPG

這次我拿到的是裸肌色
顏色比我的膚色略深
不過上妝後並不會黑一個色號

這款CC棒因為含有SPF30,PA+++
可以取代隔離霜/防曬
節省化妝時間

ZA美膚CC棒 (3).JPG

ZA美膚CC棒 (4).JPG

ZA美膚CC棒 (5).JPG

ZA美膚CC棒 (6).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只需要轉出一些
像我一樣塗抹於臉上
再以指尖或粉撲推勻即可

完妝照

ZA美膚CC棒 (7).JPG


妝感:薄透,帶點霧面妝容
遮瑕度:尚可,一般小瑕疵可以遮,大紅痘遮不住
持妝度;尚可,8小時上班後T字部位會泛油光

 

除了致痘性極高以外,他表現可以打70分
我以為是我最近睡眠不好才容易長粉刺
可是!!!我使用了兩次都是同樣的情況
你們看看,8小時後的臉變成這樣
我都快哭了,馬上停用CC棒過兩天就沒長粉刺

ZA美膚CC棒 (9).JPG

事實證明,就是ZA美膚模式CC棒會長粉刺啊
雖然我使用會長粉刺,但不代表每個人都會
我也上網爬了文,很少人提到會長粉刺啊
看來我是特殊案例?!

第一次用到不合臉的彩妝品,值得慶賀一下XDD

放假結束的短短發文結束~~

 

♥本文為FG-G幣體驗活動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Chuchu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