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菲絲 塑身衣 (1).JPG

小資女必備,下班身肥胖,小腹婆的藏肉方法,塑身衣

hello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輕薄款塑身衣

Mollifix瑪莉菲絲 超自我系列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超自我up&down翹臀平口褲

以前我有穿過古老的塑身衣-馬甲
對於雕塑身型是不錯
但!!根本穿不了太久啊
大概穿兩三個小時就會因為太緊或是太熱而脫掉

Mollifix瑪莉菲絲不會哦~
想找塑身衣的美人兒可以參考看看

 

本文與blogger ads合作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Chuchu

粉絲團最新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chuchutwins/posts/833859340075598
贈送免費餐點"油封鴨腿千層酥"
~2016/04/02 23:59

https://www.facebook.com/chuchutwins/posts/837988602996005
贈送嬌生美體主張身體乳液600ml
~2016/04/08 23:59

🔶🔶🔶🔶🔶🔶🔶🔶🔶🔶🔶🔶🔶🔶🔶🔶🔶🔶🔶🔶🔶🔶🔶🔶🔶🔶🔶🔶🔶🔶🔶🔶🔶🔶

 

 

瑪莉菲絲 塑身衣 (15).JPG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服貼、無勒痕
加寬式肩帶,釋放肩膀壓力
三段式分階加壓收納腰腹,漸進式雕塑身材
無痕側托、下托,胸型集中托高

 

瑪莉菲絲 塑身衣 (2).JPG

瑪莉菲絲 塑身衣 (3).JPG

瑪莉菲絲 塑身衣 (4).JPG

 


超自我up&down翹臀平口褲
加壓面料打造平坦小腹
30度斜角力學提托臀部

 

 

瑪莉菲絲 塑身衣 (5).JPG

 


Mollifix瑪莉菲絲的塑身衣用黑色有質感的盒子包裝
讓你購買之後不用擔心被一眼看破

瑪莉菲絲 塑身衣 (16).JPG

拆開後,也別急著丟掉包裝
黑色的外盒採抽屜設計,可以拿來裝小飾品或雜物
裡面的夾鏈袋也別丟,可以拿來裝旅行的貼身衣物

你看看,怎麼可以利用到這麼極致XDD

瑪莉菲絲 塑身衣 (7).JPG

瑪莉菲絲 塑身衣 (6).JPG

裡面也有附穿上塑身衣的步驟很貼心吧


接下來就是實際穿搭
依照身高和體重選擇適合的尺寸
這次chuchu塑身衣和平口褲都是拿M號

 

瑪莉菲絲 塑身衣 (11).JPG

瑪莉菲絲 塑身衣 (8).JPG

瑪莉菲絲 塑身衣 (10).JPG

 

塑身衣穿上後感覺緊緊的(在說廢話嗎!!
在腰部的部分因為剪裁的關係,看起來更顯腰身
記得這款塑身衣是要穿內衣的
不穿會露點啊(羞~~

瑪莉菲絲 塑身衣 (13).JPG

瑪莉菲絲 塑身衣 (12).JPG

瑪莉菲絲 塑身衣 (14).JPG

胸部的周圍有做特殊剪裁
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更集中、有托高的感覺
(小ㄋㄟㄋㄟ人就不好露ㄋㄟ給大家看了)

肩帶的部分材質有做特別設計,布料也用的多
讓肩膀不會被勒的太緊

塑身衣的長度可以包住屁股
讓臀部的地方也有收肉效果~
一般穿著是不太會捲上來
但是如果大動作彎腰的話還是會捲


說完了塑身衣的好話
接下來要來說說他的小缺點
1.可能因為我肋骨較為突出,穿上塑身衣時會覺得有點不適
2.塑身衣可能會因為動作較大而捲起,比較不方便

但整體來說
瑪莉菲絲的塑身衣是可以一直穿著8小時,不會恨得想把他脫掉
舒適度和透氣度也很OK,不會一昧的要求效果而穿著不舒服


接下來就是翹臀平口褲拉
這款翹臀平口褲是否能挽救已山崩的屁股呢
答案是NO~~好桑心哦
我穿起來非常的舒適,可能是尺寸比較大(?)讓我沒有翹臀效果

照片是我把腰凹到一個極致才有的效果,手臂也是角度好肥喔

瑪莉菲絲 塑身衣 (9).JPG

除了翹臀效果無感以外
材質很棒~穿起來很舒適,不會覺得被勒住不舒服

chuchu試穿心得
塑身衣貼身、穿得住,效果OK
不用再辛苦收腹縮腹,就靠塑身衣來輕鬆顯瘦吧

 

Mollifix官方網站 : http://www.mollifix.com/Shop/
Mollifix超自我系列 : http://www.mollifix.com/Shop/itemlist.aspx?m=1

 

♥本文為blogger ads合作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Chuch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身衣 雕塑身型
    全站熱搜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