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845.JPG

 

開架彩妝,巴黎萊雅,3合一立體眉彩筆

大家是用什麼畫眉毛呢
眉筆/眉粉/還是液狀眉筆呢?
平常chuchu是先用眉筆打底
再用染眉膏修飾顏色的
使用的產品之前就有介紹過囉
->http://chuchu113.pixnet.net/blog/post/435521207

不過今天是要介紹一款
一支即可搞定,眉筆+眉粉的新產品

LOREAL Paris 3合一立體眉彩筆

 

本文為FG市調大隊評鑑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Chuchu

 

🔶🔶🔶🔶🔶🔶🔶🔶🔶🔶🔶🔶🔶🔶🔶🔶🔶🔶🔶🔶🔶🔶🔶🔶🔶🔶🔶🔶🔶🔶🔶🔶🔶🔶

SAM_7692.JPG

LOREAL Paris 3合一立體眉彩筆
一共有兩個色號,#01栗色棕#02巧克力
標榜三個步驟即可打造立體眉型
妝容維持一整天,不暈染

這次chuchu是拿到了#01栗色棕的色號
和我的髮色有點差距
但這款眉彩筆只有兩個色號
如果有多一點色號選擇會更好~

SAM_7693.JPG

SAM_7695.JPG

SAM_7694.JPG

眉筆部分,採用旋轉方式來使用
從筆的中間旋轉開來就是眉粉了
整體設計還算流暢、方便

接下來就是實際使用了
眉毛有平眉、彎眉、粗眉等等畫法
沒有比較推薦哪種畫法
只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就好!

不過今年又開始流行自然彎彎眉了
so就示範自然彎彎眉吧
(不過我的眉型比較偏平眉所以彎的角度沒很大哦)

畫眉毛前,記得要先修剪眉毛
不然怎麼畫也不會好看

P01.jpg

step1先使用眉筆,定位眉峰
這個步驟對於手拙的人很重要!!!
像我的眉毛兩邊並不對稱
如果不先定位的畫很容易畫得不一樣

step2定位眉峰後,兩邊同時開始畫
兩邊同時畫可以降低化不一樣的風險哦~

step3決定眉毛長度
*由鼻翼到眼尾的連線延伸處
不過因為我的眼睛比較小+我眼妝畫比較濃
可以稍微斟酌一下眉毛長度
順眼即可!!

step4使用眉粉進行上色
因為如果都使用眉筆的話很容易讓眉色過深
利用眉粉將眉毛間的空洞補色

step5矯正眉色
盡量讓眉毛和髮色相近,才不會太過突兀哦
因為我的髮色較淡,所以我都會用染毛膏

SAM_7831.JPG


完妝照

 

SAM_7854.JPG

SAM_7855.JPG

 

眉毛還是沒辦法畫的彎彎的欸
不過已經比以前還厲害了
慢慢練習中~~

chuchu使用心得
眉筆和眉粉二合一使用起來很方便
顏色的選擇較少,無法適合廣大民眾
價格與其他開架眉筆相比,定價較高

 

♥本文為FG市調大隊評鑑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Chuchu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