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ne 綠野迷情 奢華香水洗髮精 (6).JPG

香水洗髮精,無矽靈,回頭率女神,金泰熙代言,elastine

hey everybody
話說我又要來介紹洗髮精了
我真的很喜歡體驗新產品耶~


上禮拜去了JF hair solon做了頭皮護理和頭皮檢測
發現我頭皮的角質層很"厚",需要好好清潔一下

造成頭皮的角質層很厚的原因有很多
其中有一項是使用含矽靈的洗髮精並清潔不乾淨!!
矽靈對頭皮來說是一個可怕的東西
所以chuchu從很早開始就沒在使用含矽靈的洗髮精了
(不過有些功能性洗髮精還是會用拉~)

現在市面上有推出很多款不含矽靈的洗髮精
不過你有用過有前中後味的香水洗髮精嗎

Elastine的2016年新產品-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

 

 

本文為bloggerads體驗活動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Chuchu

粉絲團最新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chuchutwins/posts/837988602996005
贈送嬌生美體主張身體乳液600ml
~2016/04/08 23:59

https://www.facebook.com/chuchutwins/posts/842997672495098
贈送正貨 TS6緊彈水嫩凝膠
 ~2016/04/10 23:59

🔶🔶🔶🔶🔶🔶🔶🔶🔶🔶🔶🔶🔶🔶🔶🔶🔶🔶🔶🔶🔶🔶🔶🔶🔶🔶🔶🔶🔶🔶🔶🔶🔶🔶

 

elastine 綠野迷情 奢華香水洗髮精 (5).JPG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
Elastine伊絲婷為韓國LG集團的品牌,也是韓國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哦
融合南法香氛和花園的淡雅香調
無添加矽靈成分,不會造成頭皮的負擔
Elastine採用香氛持久乳化技術,讓香味持久!

elastine 綠野迷情 奢華香水洗髮精 (7).JPG

綠色的外包裝有種田園的感覺
洗髮精和護髮乳都是同一包裝,只有壓頭部分顏色不同
很容易不小心拿錯啊~

 

顏色與質地

elastine 綠野迷情 奢華香水洗髮精 (11).JPG

elastine 綠野迷情 奢華香水洗髮精 (12).JPG
通常無矽靈成分的洗髮精,大多是透色的哦
洗髮精質地適中,不會過稀或黏稠

elastine 綠野迷情 奢華香水洗髮精 (10).JPG
護髮乳的話就比較偏向潤絲的質感,不會油膩膩的

 

實際使用

elastine 綠野迷情 奢華香水洗髮精 (13).JPG

elastine 綠野迷情 奢華香水洗髮精 (14).JPG

elastine 綠野迷情 奢華香水洗髮精 (15).JPG

elastine 綠野迷情 奢華香水洗髮精 (1).JPG

洗髮精的起泡度還算OK,不會搓很久都沒什麼泡泡
一般我洗頭都會洗兩次
第一次清洗掉頭髮的髒污灰塵
第二次深層清潔+按摩頭皮

清洗乾淨後使用相同香味的護髮乳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護髮乳的護髮效果只能給他70分
對於我這頭重度乾燥受損髮,護髮效果不顯
如果是一般頭髮或是輕度受損髮的人,護髮效果就很棒

 

elastine 綠野迷情 奢華香水洗髮精 (9).JPG

這款香水洗髮精的最大賣點就是-淡雅香味和有前、中、後味
前味-柳橙、橙花
中味-天竺葵、鈴蘭、茉莉、玫瑰
後味-白麝香、廣藿香

不過說實在的,香水有百百種,也不會每種大家都喜歡
而這款香水洗髮精的香味,就剛好不是我的愛~
我A室友喜歡,B室友不喜歡
我是覺得太香了,不過洗完頭髮過一陣子的香味我就還滿喜歡的
是因為後味有白麝香嗎(我超喜歡這個味道的!!)

香水洗髮精,也可以增進情侶或夫妻之間的情感哦
不過,李大爺那個後知後覺的人,都沒有發現(怒!)

elastine 綠野迷情 奢華香水洗髮精 (8).JPG
Elastine的香水洗髮精讓你走路的時候可以散發淡淡香味

被喜歡的人聞到臭頭味一定很糗
就讓elastine來幫你解決臭頭味吧

chuchu使用心得
香水洗髮精取代了傳統香水,讓頭髮也能香香見人
無矽靈成分,使用上更安心

 

哪裡可以買到:http://goo.gl/4Q7z6S
Elastin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

 

現在elastine舉辦"登錄發票 抽LV 經典款包"
活動時間:2016/4/20~2016/6/1
活動辦法:凡購買Elastine髮香魅力商品,隨包裝上吊掛『魅力卡』乙張
掃描魅力卡上的QR CODE,即可至活動網頁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LV經典款手提包及多項好禮喔!

 

♥本文為bloggerads體驗活動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