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3).JPG

專櫃精華液推薦,lancome,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保濕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終於體驗到傳說中的小黑瓶了~
很久以前就聽過小黑瓶有多好用多好用
可是都是使用試用包
感覺不出來效果

感謝FG體驗活動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Chuchu

 

🔶🔶🔶🔶🔶🔶🔶🔶🔶🔶🔶🔶🔶🔶🔶🔶🔶🔶🔶🔶🔶🔶🔶🔶🔶🔶🔶🔶🔶🔶🔶🔶🔶🔶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4).JPG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有三種使用方法
1.超級精華法
於化妝水後使用,取一滴按摩後再使用乳液
2.5倍功效法
於化妝水後使用,取一滴按摩後再使用精華液和乳液
3.瞬間保濕法
洗臉後先使用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再使用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

其實只是使用時機的不同而已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1).JPG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2).jpg

那我通常是在化妝水後使用
如果覺得臉部比較乾的時候
我會採用瞬間保濕法來加強保濕

效果超棒的
擦上後都不會覺得黏膩
很快就可以吸收
而且滋潤度保濕度都超好
我完全被小黑瓶給征服了
而且比我之前開箱的其他專櫃的精華液都還棒
CP值也高,價格是30ml 2900元

之前的專櫃精華抗斑產品比較文
[專櫃美白/抗斑產品比較|保養] 2016年4月ELLE美妝大使美妝盒♥11樣專櫃美白抗斑產品大PK
http://chuchu113.pixnet.net/blog/post/447298958


聽說機場免稅店買小黑瓶會比較便宜
今年8月我要去日本
如果價格OK我就要入手拉

 

♥本文為FG體驗活動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Chuchu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