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11).JPG

solone,持久眉膠,一整天不掉色

現在最火熱的持久眉膠!!

韓國的EH牌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分享文了
台灣品牌solone也有出拉

這款持久眉膠可以讓你24小時維持完美眉型
不用害怕睡前變身無眉道人嚇到男友
(只要小心在使用的時候會變身野原新之助XD)

 

本文為blogger ads的試用活動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Chuchu

🔶🔶🔶🔶🔶🔶🔶🔶🔶🔶🔶🔶🔶🔶🔶🔶🔶🔶🔶🔶🔶🔶🔶🔶🔶🔶🔶🔶🔶🔶🔶🔶🔶🔶

 

現在畫眉毛的產品百百種
有好上手的眉粉、色彩明亮的眉筆、變眉色的染眉膏...
可是,持久度都表現不好
很容易因為出油出汗,導致眉尾不見變身無眉道人

或是像我一樣是手殘人
左邊眉毛和右邊眉毛永遠長得不一樣
可是上班又趕時間,沒時間重畫
只能頂著不對稱眉毛出門

終於!!
solone聽到我們的心聲拉
推出他的新產品- SOLONE 睡美人持久眉膠
三種顏色:
01濃縮咖啡-咖啡髮色適用
02焦糖拿鐵-淺髮色適用
03芝麻拿鐵-深色髮色適用

這次我是拿到03芝麻拿鐵

先來看看本尊照片&成分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4).JPG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5).JPG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6).JPG

打開來發現附有三種眉毛版型
先別急著把眉毛版型丟掉
我非常推薦他這三款眉毛版型
不是傳統的京劇眉型哦~
畫起來深得我心,是手殘人的最愛
可以輕鬆掌握韓系平眉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3).JPG

 

接下來就是好笑的實際使用
首先臉部清洗乾淨後,選擇你最喜歡的眉型板
如果畫眉很上手的話也可以不用眉型板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12).JPG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13).JPG

眉型板上有條虛線
將這條虛線對齊眉頭就不用怕畫歪了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7).JPG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15).JPG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16).JPG

把眉型板塗滿之後就OK拉
因為眉型板比較軟的關係,可能會讓眉膠溢出
別怕!!趁他還沒乾之前用棉花棒擦掉就可以拉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17).JPG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2).JPG

建議等待時間為40-60分鐘
等越久顏色越深,不過我覺得等待時間至少要60分鐘以上
我有等過40分鐘,顏色會比較淡還是需要眉筆補色

 

準備揭曉!!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8).JPG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9).JPG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10).JPG

 

 

 

SAM_8279.JPG

完成照~~
其實等1小時多他的顏色還是會比你想像的淡一些(像我就還是需要補色)
不過比無眉道人好太多了

可以維持一整天的眉毛
不用擔心睡覺或是脫妝造成眉毛不見
如果要維持2-3天甚至一週的眉毛的話
那就不能使用卸妝產品!!
但是要我不化妝就出門很難耶
看來solone持久眉膠適合早上化妝很久的人或是素顏女子了

 

♥本文為blogger ads體驗活動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Chuchu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