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T唇膏 (8).JPG

唇彩,唇膏,韓國顯色唇膏,顯色口紅,咬唇妝

今天chuchu又來介紹口紅啦
這次收到AVANT-愛芬斯邀約來試試新品囉

AVANT的產品都是韓國製作的
不過在網路購物台都可以買得到哦

本文為AVANT-愛芬斯的邀約體驗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Chuchu

 

🔶🔶🔶🔶🔶🔶🔶🔶🔶🔶🔶🔶🔶🔶🔶🔶🔶🔶🔶🔶🔶🔶🔶🔶🔶🔶🔶🔶🔶🔶🔶🔶🔶🔶

AVANT唇膏 (10).JPG

AVANT SCENE愛芬斯超顯色持久咬唇口紅 3.5g/入
一共有五個顏色
#1情竇初開
#2春戀櫻花
#3胭脂玫瑰
#4清甜蜜桃
#5香檳薔薇

這次我拿到的是#1情竇初開

AVANT唇膏 (11).JPG
顏色是比較偏橘紅色的
不會像一般正紅色一樣太過艷麗
輕輕一抹,非常顯色!!

 

AVANT唇膏 (1).JPG

黑色的外表看起來低調有質感
而且口紅的後端採用鏡面設計

AVANT唇膏 (12).JPG
讓你出門也可以隨時補妝

 

接下來就是實擦示範

AVANT唇膏 (2).JPG

AVANT唇膏 (3).JPG

AVANT唇膏 (4).JPG
輕輕一抹,顏色就很鮮亮
也可以淡淡擦一層,有點唇色就好
不過我比較喜歡明亮的顏色
可以突顯膚色,顯得更為白皙

而且AVANT的唇膏擦起來也不會乾乾的
因為添加蜂蠟的關係,讓雙唇看起來有光澤

AVANT唇膏 (5).JPG

台中東海大學好美~~~
之後還會寫台中遊記哦

AVANT唇膏 (7).JPG

 

顏色真的很飽和,有圖有真相
我只有擦一層耶!!

AVANT唇膏 (9).JPG

 

李大爺四連拍
不覺得這張他臉很腫嗎XDD

AVANT唇膏 (6).jpg

看著出去玩的照片我也好想出去玩拉!!

 

AVANT除了超顯色唇膏外
還有推出睫毛膏、氣墊粉餅...等等產品
之後我也會介紹他們家的睫毛膏和氣墊粉餅哦
請期待下集~

 

♥本文為AVANT邀稿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Chuchu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