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T睫毛膏 (7).JPG

睫毛膏,濃密睫毛膏,防水睫毛膏,韓國彩妝

上次chuchu介紹過AVANT-愛芬斯的口紅
還沒看過的這邊看→http://chuchu113.pixnet.net/blog/post/446589626
這次一樣是介紹AVANT-愛芬斯家的產品哦

這次是"睫毛膏"

不知道大家對睫毛膏的要求有什麼
濃密?纖長?還是防水呢

我的要求只有不暈染拉~
暈開看起來很像幾天沒睡的熊貓眼XD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Chuchu

 

🔶🔶🔶🔶🔶🔶🔶🔶🔶🔶🔶🔶🔶🔶🔶🔶🔶🔶🔶🔶🔶🔶🔶🔶🔶🔶🔶🔶🔶🔶🔶🔶🔶🔶

AVANT睫毛膏 (13).JPG

 

爆濃翹X10防水睫毛膏
一樣是黑色的外表
低調的外包裝是AVANT慣有的外觀

AVANT睫毛膏 (2).JPG

刷頭特寫

AVANT睫毛膏 (1).JPG
-擰毛巾式的刷頭
和一般的睫毛膏刷頭不同哦
這類的刷頭可以刷出更為濃密捲翹的睫毛

(不過我看我現在擁有的睫毛膏也是這種刷頭耶)

纖長款的睫毛膏,刷頭就不是這種的
不信可以拿出自己的睫毛膏看看!!
(如果說錯了別怪我)

 

接下來就是實際妝容示範

AVANT睫毛膏 (4).JPG

先來看看素睫毛的樣子~

雖然AVANT標榜不用夾睫毛就可以刷出捲翹的效果
但我的睫毛很容易因為厚重眼皮壓住而下垂
所以我還是會使用睫毛夾

AVANT睫毛膏 (5).JPG

完妝照(圖片為刷一層的效果)

AVANT睫毛膏 (6).JPG

AVANT睫毛膏 (8).JPG

AVANT睫毛膏 (9).JPG

我上班的妝容不會太濃密
所以我睫毛膏通常只上一層而已

如果比較喜歡濃密睫毛的話
可以多刷幾層哦~

AVANT睫毛膏 (10).JPG

AVANT睫毛膏 (11).JPG

過了八小時後的妝容
睫毛膏沒什麼掉,也不會有熊貓眼產生

不過,chuchu實際使用下來
覺得濃密效果還是比B牌略遜一籌
(想知道B牌是哪一間,就自己滑我的blog就可以知道了)
防油抗暈效果跟市面上的睫毛膏都差不多

什麼時候會出現一支神級睫毛膏
不暈濃密又纖長~還要平民價格
這實在太難拉~

大家都用哪些牌子的睫毛膏呢?推薦一下吧

AVANT睫毛膏 (3).JPG

 

♥本文為AVANT-愛芬斯邀稿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Chuchu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