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 (12).JPG

 

現在的人真的是滿懶的
發明BB霜CC霜節省化妝的時間
保養品也是
化妝水加精華液or精華液加乳液

現在日本肌研還推出六效合一的保濕凝霜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

到底是有多懶XDD

 

本文為FG市調大隊體驗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Chuchu

🔶🔶🔶🔶🔶🔶🔶🔶🔶🔶🔶🔶🔶🔶🔶🔶🔶🔶🔶🔶🔶🔶🔶🔶🔶🔶🔶🔶🔶🔶🔶🔶🔶🔶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 (2).JPG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
包裝和肌研極潤系列一樣是深藍色的外觀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 (4).JPG

打開來看
是用圓罐填裝,我比較喜歡用擠的或倒的
這樣比較衛生、乾淨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 (5).JPG

產品質地像乳液一樣,不會黏黏稠稠的
使用的量大約為5-10元硬幣大小即可

All in one一瓶六效,只要擦一次通通搞定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日霜/防曬/妝前隔離

我的天,這樣出門只要10分鐘就可以出門拉
而且防曬係數超高,SPF50+ PA++++(是四個+哦)

實際使用
輕輕塗抹於臉上即可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 (6).JPG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 (7).JPG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 (8).JPG

擦在臉上有點黏膩感,可能是因為含有防曬的關係
不過相比於防曬產品,這種黏膩感完全可以忽略不計

其實我化妝前不習慣擦妝前隔離
因為每次擦妝前隔離就覺得臉上擦很多東西,感覺不舒服
其實這樣很不好,化妝品直接接觸肌膚對肌膚很傷
現在肌研推出這款六效合一
保養/防曬/妝前隔離通通搞定
超適合懶人(我)使用

不過不過有個小缺點
就是我擦完這罐化妝的話,會有點"脫屑"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 (9).JPG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 (10).JPG


是防曬的關係嗎?
我之前擦一些防曬產品再化妝都會有這個情形

但幸運的是他不會影響到妝容
只要不要像去角質一樣搓臉就好

價格以開架產品來說算是中間價位
單罐價格看起來高
但是要想想啊,他是一罐抵六罐
一罐算下來才200元出頭
可以節省摳摳和空間XDD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拉~掰

 

♥本文為FG試用大隊活動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