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852.JPG

輕透底妝,UNT,開架底妝,顯色唇膏,初戀心唇膏

夏天到了
大家有感受到炎熱的天氣嗎~~
這幾天溫度超高

換季除了換衣服外,大家有換底妝產品嗎
夏天適合輕透、持久的底妝
臉上的妝容不能太厚重悶熱
所以底妝產品就像衣服一樣,不能一年四季都用同一罐!

這次是要介紹UNT新推出的底妝和新唇膏
UNT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Chuchu

🔶🔶🔶🔶🔶🔶🔶🔶🔶🔶🔶🔶🔶🔶🔶🔶🔶🔶🔶🔶🔶🔶🔶🔶🔶🔶🔶🔶🔶🔶🔶🔶🔶🔶

 

SAM_9851.JPG

UNT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SAM_9842.JPG

黑色的包裝,看起來質感加分
UNT的產品成分說明都是寫在包裝內
想了解成分的話,要把包裝拆開才看得到哦~
UNT這項舉動可以減少紙張的浪費,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SAM_9844.JPG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一共有兩色
TA05白皙色
TA10自然色

這次我收到的是TA05白皙色號

打開之後,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是採用滴管設計
與按壓設計相比,更能減少粉底液的使用量,不會浪費

SAM_9940.JPG

使用方式:
徒手上妝
使用粉底刷上妝

兩種上妝方法都可以
差別是在呈現的妝感不一樣

徒手上妝的妝感比較偏霧面妝容
使用粉底刷上妝的妝感比較輕透,像裸妝一樣

粉底液的質地質地偏水
再使用上來說,更好推開,不卡粉

實際使用
這次我使用粉底刷來上妝

SAM_9943.JPG
用了這款淘寶的粉底刷之後
再也回不去拉~~
這幾天想說再上淘寶買幾支來辦抽獎活動,結果發現粉底刷已經沒賣了!!!

這麼好用的粉底刷竟然沒了!沒了!沒了
內心竊喜一陣(還好我囤貨3支)哈哈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使用的量不用很多
因為質地好推開,大概使用3-5滴即可

上妝效果
這款粉底很適合膚色比較暗黃的我
可以提亮膚色,告別暗黃肌!

SAM_9945.JPG

SAM_9946.JPG

雖然這是款輕透的粉底
但是遮瑕效果也不錯,可以修飾毛孔
你們看看我眼下的毛孔都不見了
就像是開美肌一樣!

SAM_9967.JPG

妝感比較偏霧面妝感,就像隨時都開著美肌模式一樣

最後就是大家夏天最在乎的持妝和控油效果

在化妝8小時後來看看妝容
遮瑕和持妝度都不錯
算是一款長效持妝的產品

在控油平衡油脂這部分的表現
化妝8小時後,在T字部位和額頭部分依然會有出油情形
不過除了在易出油部位之外,其他地方都不會出油

所以這款產品可能比較適合乾性和中性肌膚
"油性"肌膚的美人們可能要好好考慮一下

 

 

SAM_9841.JPG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北衛粧廣字第10503143號

SAM_9845.JPG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一共有六色
這次我選擇的是
RC20 蜜桃粉

SAM_9846.JPG

唇膏和粉底一樣都是採用黑色包裝
看起來沉穩、低調

SAM_9848.JPG

蜜桃粉是戀愛的顏色
淡淡的粉色調,有初戀的感覺
粉嫩嫩的雙唇讓人想親一口~

先來看看素唇照,唇色較淡,看起來沒血色

SAM_9948.JPG

實擦示範
先淡淡的擦上一層
非常好塗抹,輕輕一抹就顯色
看起來氣色好很多,不會死白的嘴唇嚇到人~

SAM_9949.JPG

SAM_9951.JPG

SAM_9952.JPG

有添加澳洲堅果油、月見草油、橄欖油、篦麻油與玫瑰果油
可以滋潤雙唇,讓嘴唇不會乾裂

擦上之後,顏色也不會卡在唇紋上

擦起來顯色,顏色也飽和
如果喜歡比較濃的妝感
可以多擦兩次或是搭配其他唇彩

SAM_9954.JPG

SAM_9955.JPG

不過我最喜歡淡淡一層的蜜桃粉
看起來氣色好很多,就像沒擦口紅一樣

SAM_9956.JPG

想要重溫戀愛的感覺,就快來試試蜜桃粉吧

 

♥本文為bloggerads體驗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Chuchu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