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822.JPG

今天要來介紹定妝安瓶

以前都不會有脫妝的問題

但年紀(?)到了,肌膚開始趨向乾燥之後

竟然開始有脫妝的問題了!!

 

重要場合怎麼可以有脫妝的情形發生了呢~~

像是拍婚紗、外拍、想要成為人群中的queen時

就必須仰賴queen mary 的幫忙拉

 

重點是queen mary的價格

實!在!是!太美麗了~~~~

美麗到我差點不顧我家裡的面膜山再次購入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粉獅團最新活動

🔶🔶🔶🔶🔶🔶🔶🔶🔶🔶🔶🔶🔶🔶🔶🔶🔶🔶🔶🔶🔶🔶🔶🔶🔶🔶🔶🔶🔶🔶🔶🔶🔶🔶

今天是來介紹定妝安瓶和面膜

SAM_3443.jpg

 

queen mary 定妝安瓶

定妝安瓶有分兩款

銀盒-頂級白金賦活保濕精華液

適合:乾性肌膚,細紋熟齡肌

桃盒-全效肌膚完美精華液

適合:易出油者,毛孔粗大者

SAM_3445.jpg

 

這次我是拿桃色盒

雖然我不是油性膚質

但購買前queen mary的客服有詢問我的膚況

她推薦我使用桃紅的全效精華液

 

定妝安瓶有單購買一罐也有購買一盒

如果是新娘化妝的話,可以購買一盒

全身的保養都要做到!才可以拍出最美的畫面~

 

全效肌膚完美精華液

 

開瓶後要馬上使用完畢

不要為了省錢啊~效果才是最重要滴

 

這款定妝安瓶有兩種使用方法

新娘化妝前三天:早晚洗臉後塗抹在臉部和頸部

新娘化妝當天:當天將安瓶塗抹於臉部,頸部手臂背部也可以使用安瓶

 

雖然我還沒有要結婚

但是先瞭解一下也是OK的😊

 

一罐安瓶裡有2ml的精華液

一開始我以為會像市面上的精華液一樣“稠稠的”

結果….倒出來是水狀的啊

所以倒出來的時候要小心

不要太兇猛了XD

SAM_3837.JPG

SAM_3838.JPG

SAM_3841.JPG

SAM_3843.JPG

將精華液輕拍至吸收後,就可以“直接”化妝

記住!不要再擦任何保養品

因為會影響定妝效果哦~

 

精華液吸收度很好

擦完也不會黏黏的,臉部肌膚也不會覺得乾澀緊繃

 

 

 

 

SAM_3821.JPG

 

 

擦完之後上妝

來先看看一下妝容

看起來有比較明亮?!

那持妝度呢?

根據我上班8小時的測試

妝容看起來還是維持的很好

而且,我的T字部位竟然沒有泛油光!!

雖然我是乾性肌膚,但T字部位也是會泛油光滴

可是這天用了定妝安瓶之後

額頭的油光竟然不見了~~

SAM_3820.JPG

SAM_3828.JPG

 

SAM_3834.JPG

 

定妝安瓶果然名不虛傳啊!

 

除了定妝安瓶之外

queen mary也有推出面膜系列

這次用過queen mary之後

覺得真的是物美價廉的面膜

勸敗啊~~(但室友警告我先把櫃子裡的面膜山用完嗚嗚)

SAM_3448.jpg

 

瑪麗皇后的面膜就有推出許多款式可以選擇

紅➡️櫻桃C戀白面膜

金➡️九胜肽凍齡面膜

銀➡️銀杏光澤保濕面膜

藍➡️杏仁酸淨白面膜

白➡️牡丹煥白瞬效面膜

 

queen mary面膜有很多使用方式

而且和一般市面上的面膜使用方法也不太一樣

要先看過說明再用哦~

SAM_3450.jpg

 

 

瑪麗皇后的面膜有三種使用方式

1.平日保養使用

*單純使用queen mary面膜,敷40分鐘!

2.加強保養-美白+保濕一次搞定

*先敷上保濕面膜,接著立即疊上美白面膜,敷2小時

3.加強保養-不輸做臉的保養

*先擦上美白或保濕霜後再敷臉

SAM_3809.JPG

 

而且很有膽的說

“敷完面膜建議不要擦保養品不然會太滋潤!”

另外能誇下海口要敷40分鐘的面膜沒見過

就讓我們來看看效果吧

 

 

這次我是先使用紅色櫻桃C戀白面膜

一片裡面含有滿滿的30g精華液

難怪可以敷滿40分鐘面膜不乾!

SAM_3810.JPG

SAM_3811.JPG

 

面膜紙不是薄透的那種

可能為了吸滿精華液才選擇這款面膜紙

尺寸部分還OK

最怕遇到那種太寬太短或是鼻子太長的面膜了

調整角度很麻煩~

SAM_3814.JPG

 

 

敷滿40分鐘後...

臉部看起來很滋潤,敷完之後臉部也不會覺得緊繃感

當然如果只有這個效果怎麼可能會讓chuchu動了購買的念頭

 

他厲害的點在

敷完之後,定妝效果也是一級棒的

臉部不脫妝、不輕易泛油光

我覺得相比於其他面膜,瑪麗皇后的定妝效果真的很棒

 

以後我結婚拍婚紗的時候

也要使用瑪麗皇后的產品

這樣才能拍出最美麗的照片~

 

SAM_3830.JPG

 

現在瑪麗皇后的面膜有推出優惠價格

40片860元,買越多省越多

算起來一片20出頭,卻可以讓你在拍照的時候美肌x10

 

如果還沒找到心儀面膜的人

可以來試試看queen mary哦

 

♥本文為體驗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