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最近越來越多韓國彩妝想來搶佔台灣市場

台灣品牌的彩妝要加加油啊~

千萬不要被追過去哦!

要勝過敵人必須先把敵人了解透徹

所以就由chuchu來介紹韓國新品牌“愛戀”(ART de LAB)

 

愛戀為喜來健健康和美容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

主打:與韓國彩妝師善德(譯名)技術合作

 

來看看是不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吧~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4337.JPG

因為喜來健健康和美容品牌與悅豪集團合作

所以新品牌上市的發表會舉辦在新竹竹北的悅豪飯店

collage.jpg

 

發表會現場有擺放全系列的愛戀商品供我們使用

韓國總經理也特別搭飛機來參加這場發表會

現場除了介紹愛戀這個品牌外

還有提到喜來健旗下其他品牌

SAM_4339.JPG

SAM_4357.JPG

我覺得像這種旗下有多種品牌的公司也不錯

因為不同品牌針對不同膚質、不同需求,設計出不同產品

讓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自己的產品~

 

位在悅豪飯店的專櫃

SAM_4388.JPG

SAM_4389.JPG

SAM_4390.JPG

SAM_4391.JPG

SAM_4392.JPG

 

SAM_4384.JPG

 

當天發表會還遇到女漢子XD~~

女漢子的blog:http://lavender80160.pixnet.net/blog

 

其實發表會是認識產品的第一印象

好不好用就是要把產品打包回家

親自試用才知道!

 

這天剛好要和竹馬哥吃飯

為了讓竹馬哥有好印象!

特別使用了愛戀的全系列商品來維持好面皮

李大爺會打我嗎哈哈

 

SAM_4350.JPG

愛戀冰沙霜

這款是愛戀特別推出的妝前保濕霜

在化妝前使用,可以讓妝容維持、減少脫妝

SAM_4643.JPG

SAM_4644.JPG

SAM_4645.JPG

有點像一抹化水的感覺~

擦起來會涼涼的,因為覺得在上妝前讓肌膚的溫度下降

可以讓妝容更加持久!

 

每次使用的量只需要一點

輕輕推開就可以讓臉感覺水嫩嫩

容易乾燥的地方上妝也不會乾乾的卡粉!

 

 

collage1.jpg

愛戀緊緻凝膚粉底 SPF40 PA+++

有別於一般普通色調的氣墊粉餅

愛戀採用閃亮亮的外包裝

打開來裡面附有鏡子可以使用(不過我都不會打開那個用)

雖然說是氣墊,但他裡面並沒有海綿塊!而是用按壓的方式將粉底液液擠出

 

粉撲的材質有點像皮革

這樣的好處是,每次使用完只要擦乾淨

下次再使用時就跟新的粉撲一樣

不用擔心卡粉或細菌滋生!

SAM_4326.JPG

SAM_4331.JPG

SAM_4482.JPG

 

按壓出粉底液之後再用特殊粉撲拍勻

我覺得用拍的妝感看起來比較薄透

如果用推的話感覺會比較厚重一點

瑕疵比較大的地方我會用推的

其他地方採用輕拍的

SAM_4487.JPG

而且粉撲不再是傳統圓圓的造型

尖尖像鑽石(山田)的粉撲,可以流暢地在眼角、鼻翼、嘴角部分遊走

 

遮瑕度:✨✨✨✨

妝感薄透度:✨✨✨(用拍的可以到✨✨✨✨)

滋潤度:✨✨✨✨✨

 

綜合來說,是款遮瑕度高,滋潤度很夠的產品

不會像有些粉底乾巴巴還會脫妝

當然太滋潤不是什麼好事

滋潤=冒痘!

像我這種乾燥肌膚使用起來是不會冒痘的~

但中性肌甚至是油性肌呢??

我不確定,可以上網參考看看別人的心得!

(不過我覺得應該還好,因為我有些粉底我一用就會大冒痘,所以愛戀應該不會太過滋潤)

 

 

SAM_4355.JPG

愛戀多功能眼妝筆

可以當眼線筆、眼影筆、腮紅、眉筆、唇筆

根本是一支在手希望無窮的概念

筆畫起來非常的顯色,筆芯也很柔軟

好上手程度✨✨✨✨✨

 

 

顏色也非常多元

摩登咖啡(深棕)可以當眉筆眼影眼線

極光天藍(藍)和海洋綠(綠)可以當眼線眼影

粉紅花束(桃紅)和珊瑚橙(紅橘)可以當眼線眼影腮紅唇筆

當然如果你想綠色的腮紅我也不反對

 

SAM_4358.JPG

SAM_4359.JPG

SAM_4360.JPG

尾巴還有小刷可以推勻顏色

另外附有削筆機,可以調整筆的粗細

 

來看看我畫的妝感吧

藍色看起來好精靈哦~

SAM_4596.JPG

SAM_4599.JPG

不過藍色看起來有點顯黃的感覺

黃肌膚人可能不太適合~

 

SAM_4499.JPG

桃紅色還是很亮眼,好喜番

SAM_4664.JPG

綠色畫起來有一種像是80年代明星感覺

可能是我下手太重了吧!如果只用一點點點綴應該不會顯得老派

 

除了眼線之外也可以當腮紅使用

SAM_4659.JPG

SAM_4661.JPG

SAM_4663.JPG

可以像我一樣在想畫腮紅的區域點幾點

再均勻地塗抹開,就會有自然的腮紅囉~

 

咖啡色也可以拿來當眼線開眼頭

SAM_4657.JPG

SAM_4658.JPG

我覺得開眼頭用咖啡色比黑色還要自然!

 

 

愛戀風格睫毛膏

SAM_4474.JPG

這真的是我看過極細款刷頭的睫毛膏了

愛戀為了可以刷到睫毛根部和難刷的睫毛部位

發明了這款極細睫毛膏

SAM_4485.JPG

SAM_4486.JPG

因為我睫毛比較多又濃密

用這種細頭睫毛膏要擦超級無敵久

所以我把他拿來擦下睫毛

這款睫毛膏應該屬於濃密款

因為裡面有滿滿的纖毛啊~

 

抗暈染效果還是略輸愛將kiss一籌啊~

不過妝容維持上班8小時還是ok的

 

除了愛戀商品之外

喜來健公司還有另一個適合20歲族群(我!~~)的品牌

就是Velieve薇儷膚

 

貪心少女誘惑唇釉(不掉色唇膏)

#亮橘色

#水嫩粉色

SAM_4490.JPG

SAM_4491.JPG

對於這種不掉色唇膏就是有點又愛又恨

會懷疑是否真的不掉色

又會懷疑如果真的不掉色要怎麼卸除

 

Q1懷疑是否真的不掉色?!

答案是:真的不掉色啊!!!!!

 

第一次遇到不掉色真的不掉色!!

這款“Velieve”不掉色唇膏擁有超柔軟刷頭

SAM_4495.JPG

尖角形狀的刷頭,可以大面積塗抹嘴唇之外

邊邊角角都不放過!

 

只要擦完等唇膏乾掉之後

就完全不會掉色~~~

 

質地也不會像一般唇釉一樣水水的

顏色擦起來會比看起來顏色再淺一點

SAM_4497.JPG

桃紅變粉紅,氣色看起來好10倍

也是甜美妹子必備唇色

 

橘色就比較豔麗一點

而且顏色飽和到爆炸!!

SAM_4667.JPG

SAM_4668.JPG

SAM_4670.JPG

好像被著色筆塗到一樣😢

如果不怕鮮豔唇膏的人真的可以嘗試~

 

 

喜歡這次的韓國新產品介紹嗎~

現在在台灣也都買得到愛戀系列商品了

SAM_4365.JPG

SAM_4379.JPG

像這款唇彩筆,貝拉美斯蠟筆唇膏套裝

發表會當天也有試用到!!

超級酷的~可以自己調出不同顏色的唇彩

當天就好想入手這盒啊~

有了這盒,就不用再買一堆唇膏

想要什麼顏色就有什麼顏色~

 

而且愛戀的商品和開架彩妝的價格差不多哦

是小資女也可以入手的價格!

 

 

♥本文為體驗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