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蘭蔻.jpg

真的不服老不行

26歲初老症狀第一條-下垂的嘴邊肉!

 

why!!他們原本都乖乖和蘋果肌當好朋友

為什麼要越來越靠近地心!!

 

初老的年紀,不只是要注重保濕滋潤

現在還要一起來對抗下垂的嘴邊肉

在我還沒入手這款神奇的保養品前

我老爸就已經先從國外帶回一組孝敬我老媽了

 

我也開始跟媽媽一起對抗歲月的痕跡~握拳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其實我應該很早就開始初老了

以前都仗著年輕,肉緊皮也緊

照相正面來都不怕!

 

漸漸的,竟然也要稍微頭低側臉一點

或是把頭髮把臉遮遮遮

這樣看起來才會臉尖臉小臉型好看

這些小動作都是默默地跑出來啊~

SAM_8164.JPG

SAM_8168.JPG

大家趕快看看自己的自拍照

如果有這些小動作,恭喜你!

你也初老了XD

 

『初老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面對它』

及早開始對抗,戰勝的機會越大

 

SAM_8146.JPG

蘭蔻第一次推出獨家專利-凍結年齡的超緊顏5D抗皺系列

這系列的保養品有淡雅的玫瑰、牡丹、鳶尾花的香味

外觀是蘭蔻經典的深紫羅蘭色搭配太空科技感的銀色瓶蓋

傳統v.s現代科技的融合~

 

首先我要先介紹這支神奇的拉提滾輪

為什麼要先介紹呢~

因為拉提滾輪是要在太空精露和太空霜之前使用

所以大家要按照我的步驟來保養哦

拉提滾輪➡️太空精露➡️太空霜

 

順序錯誤,沒效果的話不要說沒用

是你沒看清楚啊!!

SAM_8202.JPG

先來給大家看看效果

馬上用馬上就看得出來效果!!

下垂的嘴邊肉,往上跑了~~~

凸起的嘴邊肉,OUT!

 

兩邊真的有明顯的差別啊~

真心不騙!!

每天勤按摩,小V臉離我不遠囉

SAM_8151.JPG

SAM_8153.JPG

先來看看拉提滾輪

蘭蔻會附上黑色絲質束口袋來收納滾輪

看起來很高級吧!

 

只要輕輕滑動滾輪,就像是去做SPA一樣

自己的SPA自己做!

在家動動手,省錢又可以擁有小V臉

 

使用方法

1.將拉提滾輪以“拿湯匙”的方式拿取

*記住!!這個手法很重要,拿錯就沒有效果了

SAM_8186.JPG

2.從下巴向上拉提三次,下巴順著頸部方向按摩三次,針對眼尾向上拉提按摩三次

這樣就OK拉~當然如果要效果更明顯,一天可以做個兩到三個循環

 

SAM_8187.JPG

SAM_8190.JPG

SAM_8192.JPG

SAM_8191.JPG

SAM_8198.JPG

SAM_8199.JPG

 

來看看原本囂張的嘴邊肉!

SAM_8132.JPG

 

SEE!!再給大家看一次向上跑的嘴邊肉

SAM_8202.JPG

掰掰嘴邊肉👋,可以往小V臉邁進了

雖然天生骨頭大沒辦法改變

但我們可以依靠外力和後天的努力來變小V臉哦~

 

注意!!在使用拉提滾輪前千萬不能抹上任何保養品

因為如果擦了保養品之後,臉的肌膚會比較滋潤

這樣拉提滾輪就不能把嘴邊肉夾住,難有拉提效果

 

所以使用拉提滾輪,切記!不可以擦保養品哦~

 

SAM_8211.JPG

SAM_8135.JPG

超緊顏5D太空精露

精露-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之間的質地

和一般的化妝水相比,更加水潤保濕

SAM_8177.JPG

SAM_8062.JPG

質地真的有點像精華液,但不會太黏膩,非常清爽

擦到臉上之後非常好吸收

記得也要用拉提手法

除了加速精華吸收之外,也可以讓臉UPUP!

SAM_8180.JPG

 

很快就吸收,臉上也會有淡淡的花香味

一點也不黏膩~

再接著擦太空霜即可

 

SAM_8225.JPG

SAM_8139.JPG

超緊顏5D太空霜

剛打開的時候,我還被他柔軟的紋路給療癒了

SAM_8181.JPG

旋轉的凝霜,質地非常柔和

果真擦起來,非常清爽不黏膩

取一元大小的太空霜

使用拉提的手法來按摩臉部

除了太空霜本身的效果外,搭配拉提手法事半功倍!

SAM_8183.JPG

SAM_8184.JPG

 

這次的蘭蔻超緊顏5D抗皺系列太厲害了!!

拉提滾輪讓我在家也可以做臉部SPA

滋潤度超好的抗太空精露搭配幼咪咪的太空霜

初老的26歲和54歲的媽媽

今年的保養就交給蘭蔻這款超緊顏5D抗皺系列了

大家也一起來逆齡一下吧

 

 

♥本文為體驗心得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