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雙眼皮.jpg

如果剛好有人在看最近和以前的文章

應該發現我有哪裡不一樣了

 

就是眼睛/目珠/eyes拉

是的!!!沒錯不要懷疑

我終於下定決心去用雙眼皮了

撒花~~~

 

術後-術後兩個月的復原紀錄也出來了~

https://goo.gl/KX6TTh

 

一週年的心得,裡面有回答很多問題以及目前眼睛的發展

要問問題的請先看完再來詢問哦~

[雙眼皮一週年] chuchu來解惑拉~9個雙眼皮手術後的問題!♥雙眼皮+開眼頭的手術進化史(黑歷史..)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已經碎碎念我的眼睛很久

從小到大,全家只有我是單眼皮

不,不能說是單眼皮

是內雙眼皮又超級厚重+垂眼

看起來很衰!!

 

後來到國中高中,開始會化妝打扮

有試過雙眼皮貼,但不適合我

除了手拙之外,眼皮太厚,貼不出來

就算貼出來也是兩邊不一樣

高中有一段時間有使用雙眼皮膠

可以把眼睛放大,好用是好用

但,用了兩年發現

眼皮變得更鬆垮了!!!

 

後來發現硬梗假睫毛的好

硬梗的假睫毛,可以完全把我的厚重眼皮撐起

SAM_5457.JPG

SAM_5462.JPG

SAM_5464.JPG

看起來有很自然的雙眼皮吧

但大家都不知道我出門為了這個雙眼皮化妝有多辛苦嗚嗚

用假睫毛來撐起雙眼皮的缺點就是看起來很有年紀,風塵味很重

每次都有人說我濃妝,其實我也不想啊~~

 

對了我的眼睛除了衰衰單眼皮之外,兩邊又長的有點不對稱

 

20160223_125103.jpg

20160301_171820.jpg

SAM_5491.JPG

一邊摺痕比較高,一邊比較低

這個狀況只能靠假睫毛來調整

單靠化妝(睫毛膏),只會讓大小眼看起來更嚴重

 

還記得小時候,還因為眼睛小而問媽媽

為什麼我們長不一樣?

我媽還說我是路邊撿的嗚嗚

好拉,但他知道我很在意

所以以前就有買雙眼皮貼給我,但沒效

 

長大後問他如果我去用雙眼皮你會支持嗎~

他沒意見,感謝媽媽的支持啊~~

 

其實我原本是預計23歲那年就要去做了

但...一直沒找到喜歡的醫師

網路上爬了很多文,斗六的三重的看過

因為周圍有朋友在斗六做的超級美,曾經心動要衝一發去斗六

但還是害怕,因為我的眼皮比較厚

之前諮詢過兩家,他們都說我要用割的

割欸!!復原期超級長又害怕失敗

所以就這樣一拖再拖....

 

某天,決定還是要下定決心再去諮詢一次

這次我沒有網路上超級有名的名醫

我在網路上搜尋“雙眼皮” “長庚”

就跳出了某位網友的成品

我就毅然決然地衝一發了

 

對了,我會來長庚做

其實是因為我是院內員工拉XD

自己是感覺比較安心,如果有任何問題還可以再來解決

 

第一次去諮詢的時候,緊張又害怕

走到醫美中心時,遇到一位“路人”

穿著西裝,西裝口袋前還有放手帕

手提英倫公事包,手環是愛馬仕的

和我同樣走入醫美中心

 

內心的os:如果他是醫師,這位醫師也太著重自己的外表了

 

報到之後,大概等了15分鐘才輪到我

醫美不像一般看診,病患都會有很多問題啊

 

一開門,OMG!!!

就是剛剛在路上遇到的路人啊~~~

是的,就是我的醫師:黃耀立

內心先給他加很多分!!

 

跟黃醫師訴說我26年來的血淚史XD

黃醫師先評估一下眼睛的狀況

不是用眼睛評估哦,黃醫師會拿出尺來測量距離、高度

用精準的數據來解釋

然後大聲說出:不用割啊!!

我聽了都快痛哭流涕了

第一次聽到醫師說我不用割,不用挨刀了~~

 

黃醫師先解釋了目前製造雙眼皮的三種方法

割-切開縫起來

小切口,我看到的網友是做這個小切口,想了解的可以去搜尋“長庚雙眼皮黃耀立”

縫(韓式訂書針)

 

他說我用縫的就好,眼睛的脂肪也不多

不需要取出脂肪

我也順便問他我眼睛是不是有點開

他拿出尺來測量,嗯...是真的有點遠拉

可以做也可以不做

 

決定要做雙眼皮之後,黃醫師會先和妳確認雙眼皮高度和想要的款式

你可以自己帶照片去給醫師參考

但我不想做的太誇張,我只想要適合自己然後看起來大就好

就是以自然為方向,盡可能的大,像外國人的雙眼皮那種

 

外國人雙眼皮(眼頭雙眼皮會分開)

亞洲人雙眼皮(眼頭雙眼皮會合起來)

 

黃醫師說:盡量拉~

然後黃醫師就給我看他的作品

這部分就是黃醫師真正打動我的地方

黃醫師說了一句,我會幫你做適合你臉的雙眼皮

然後給我看了一些照片

照片裡的人,因為有高低眉

如果雙眼皮做一樣高度看起來會很奇怪

所以黃醫師有把兩邊眼睛做不一樣~

黃醫師說:這樣看起來才均衡,不是故意做不一樣哦~

另外也有給我看醜醜的術後照

讓我知道不是術後就會美美的

 

當天我就和黃醫師預約手術時間

不過開眼頭部分我還要回去思考

黃醫師說沒關係,手術當天再決定也沒關係

 

我是預定兩週後的手術

過程中,我問了我的家人、朋友、李大爺的意見

有的人覺得不用開眼頭

有的人覺得OK

我個人是覺得,既然要痛就一次痛完

不要忍受兩次的復原期

所以我決定做開眼頭和韓式訂書針!

 

手術當天,原本我是要自己去的

但是實在害怕,我的好室友下午還要上班

但他還是陪我去了~~

我覺得一定要有人陪啊

因為做完的當下,需要有人陪你說話來分心

 

手術前黃醫師會再確定一次雙眼皮的高度

然後會模擬出來給你看

當下真的很難抉擇要怎樣欸

還好有室友一起去幫我決定XD

 

先來給大家看看術前,真實的我

SAM_5939.JPG

SAM_5942.JPG

SAM_5960.JPG

眼睛怎麼可以這麼單這麼的想睡覺!!

不好意思我以前都照騙大家了

我道歉XDD

 

 

手術報到之後,躺在手術台上

超級緊張!!

黃醫師有放輕鬆的音樂但還是無法紓緩我的緊張

 

手術過程非常的可怕

我也會講得非常可怕

如果不想聽,可以直接看下篇

 

一開始會先施打眼皮外的麻醉

嗯...大概疼痛度是打針的10倍吧

這個沒有流淚,牙一咬就過去

 

再來是眼皮內部的麻醉

嗯...大概疼痛度是打眼皮外部的10倍吧

這有不小心流下兩滴淚~

 

麻醉過後,就是先處理雙眼皮部分

過程中會感覺到針穿過眼皮的感覺

不會痛,但是有拉扯感

黃醫師在手術過程中會一直測量位子

以確保沒有偏差

黃醫師真的很仔細,我在手術過程中都很安心~

但縫到另一邊眼睛時,開始有點疼痛感

不過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眼睛縫完之後,黃醫師先拿鏡子給我看

黃醫師:很漂亮哦

我:...眼睛超腫,雙眼皮超肥,哪裡好看啊XDD

不過還是滿心歡喜以為結束了

其實還沒開眼頭(噩夢的開始)...

 

開眼頭一樣要在眼頭麻醉

嗯...大概疼痛度是眼皮內部的100倍

眼淚不是用流的,是飛出10滴淚

瞬間覺得自己幹嘛啊,花錢討皮痛

 

麻醉過後,就可以開始開眼頭

歐,開眼頭就是把眼頭的皮剪開然後上下各自分開縫合

yes~~我就看到黃醫師拿出剪刀剪我的眼頭!!

超像殺人魔的XDD

 

剪開之後,當然會噴血啊(誇張了點,應該是流血而已)

所以黃醫師就拿出雷射刀止血

黃醫師說:會有一點熱熱的感覺哦~

不!!不是熱熱的感覺

是他X的超級無敵霹靂痛!!!!!!!!

是眼頭麻醉的10倍以上

眼淚再度噴發啊~~~~

而且他不像眼頭麻醉一針就過

他會一直一直幫你止血(止淚?)直到不流血

真的是痛到我在16度的手術房內大噴冷汗

 

OK到了另一邊眼睛

真的是痛痛痛到受不了

只好請黃醫師再幫我補打麻醉

打完麻醉之後,就好多了

當然還是會有一點痛感

不過比剛剛好太多了,原來是麻藥過去了

 

**大家切記

如果已經感到疼痛,請大聲跟醫師說要補麻藥

不然術後醫師不小心被你掐死怎麼辦XD

 

當下我真的很想扭斷他的脖子(開玩笑)

但結束之後,完全原諒他

因為我可以擁有美麗的眼睛了啊~~

 

結束後,我自己帶著墨鏡一邊冰敷一邊離開

SAM_5963.JPG

SAM_5964.JPG

SAM_5965.JPG

手術當天照片

其實兩邊都有點黑青

但比較黑青比較大塊的那邊後來有補打麻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補打麻藥的關係造成瘀青比較大塊

不過沒關係!!黃醫師說都會消的

 

術後當天就好好休息

當天完全離不開冰塊,一直敷一直敷

突然不冰敷的話會覺得眼睛很繃很腫不舒服

所以術後當天千萬不要亂跑,好好在家休息

 

ps記得手術前先準備好足夠的棉花棒和生理食鹽水

長庚是有附給我滿多的,但如果要用到一個月可能還是不夠

 

SAM_5967.JPG

SAM_5968.JPG

接下來就是術後-2個月的照片日記,待續

 

 

♥本文為心得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