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植村秀1.jpg

之前po出很厲害的植村秀粉底液和粉底刷

chuchu要開箱了~~

這次很開心受邀參加植村秀的新品發表會

在這次發表會上有和彩妝師學到小撇步!

chuchu要不藏私的交給大家拉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先說

以前我有用過植村秀,但是沒有很喜歡

覺得遮瑕度沒有很好!擦了感覺沒擦

這次參加植村秀發表會也是會擔心,如果不喜歡怎麼寫文啊XDD

還好!!這次的花辦肌粉亮粉底液和#55零刷痕粉底刷很給力

SAM_8904.JPG

SAM_8918.JPG

SAM_8882.JPG

植村秀的新品發表活動有請到他們非常專業的彩妝師

介紹完這次的新品

就直接進入殘酷的大PK

現場直接和現在熱賣的兩款粉底液和粉底刷比較

不是口頭說說自點產品好

植村秀用實驗證明,我就是比別人好!

SAM_8885.JPG

 

一開始先看看自然美肌零毛孔的比較

用毛孔最大顆的檸檬來測試

實驗結果非常驚人!!

 

SAM_8889.JPG

SAM_8890.JPG

SAM_8891.JPG

植村秀的粉底液完全不卡毛孔

可以非常均勻的刷上一層粉底

他牌粉底液都卡在毛孔內

 

SAM_8899.JPG

再來是比較#55零刷痕粉底刷

是不是真的零刷痕

這次的實驗對象為雞蛋~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應該都沒什麼刷痕吧

但結果也是令人驚訝!!

SAM_8900.JPG

#55零刷痕粉底刷和他牌粉底刷一刷見真章

真的是零刷痕欸!!

 

這場實驗很驚人~~

不是用數據、文字來說自己的產品有多好

而是現場實驗用大眾的眼睛來評論

 

還有粉底液和他牌粉底液PK;粉底刷和他牌粉底刷PK

SAM_8920.JPG

只有花瓣肌粉亮粉底液的延展性最好!

 

 

再來就是現場model試妝

彩妝師就有教很多上妝的小技巧~~

等等我會搭配圖片來和大家說明

SAM_8913.JPG

SAM_8916.JPG

 

回家自己開箱!!

 

SAM_8925.JPG

SAM_8870.JPG

SAM_8871.JPG

SAM_8909.JPG

#55零刷痕粉底刷

這款粉底刷,大家一定會說這個尺寸很怪

不過這是有設計過的拉~

最寬的地方是最大號的刷具尺寸

所以非常適合在臉部各個部位使用!

尤其是尖端的部分,很適合使用在眼角和鼻翼

 

SAM_9109.JPG

SAM_9111.JPG

刷毛非常的柔軟,刷在臉上完全不會覺得刺刺不舒服

 

SAM_8884.JPG

花辦肌粉亮粉底液

彩妝師的小撇步要公開了!!

 

先來看看淒慘落魄的素顏(兩天的拍照紀錄)

IMG_0002.JPG

SAM_8921.JPG

首先

先將粉底液擠在手上

IMG_0008.JPG

然後先用粉底刷橫向來回刷幾次

IMG_0011.JPG

最後就向下延展

 

這個方法會使粉底刷的中間粉量比較多尖端的粉量比較少

粉底刷的尖端部分會使用在眼周和鼻翼

SAM_8927.JPG

這兩個地方的粉量不用太多~~

用這個方法可以控制各個部位的粉量!

 

接下來是粉底刷在臉上使用的步驟

使用的原則就是:需要比較多粉底的地方就先擦

但是T字部位或是比較容易泛油的地方

要放在後面擦!

IMG_0002 拷貝.JPG

1.側顴骨下方刷三下

2.顴骨上方刷三下

3.太陽穴到下顎

4.下顎到下巴

5.下巴

6.鼻子

7.額頭

8.眼睛

 

像我黑眼圈比較深的話

可以先用深色遮瑕先遮黑眼圈

在上粉底!

SAM_9103.JPG

SAM_9099.JPG

SAM_9106.JPG

最後就是定妝~

用蜜粉或是粉餅定妝都OK

只是要記住,必須用按壓不可用擦的!

不然會有粉痕啊~~(原來我之前都錯了)

 

SAM_8930.JPG

 

SAM_9210.JPG

完成了!!

你看我的臉部看起來比較光澤透亮

沒上妝看起來氣色很差耶~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不會妝感重!

 

上妝前後大比較!!

無修圖哦~~

collage-植村秀.jpg

 

我的蜜糖你的毒藥時間

如果有些人喜歡零瑕疵的妝感

那我會覺得植村秀這罐粉底液可能比較不適合你

因為這粉底液的質地比較輕透

遮瑕的效果沒那麼好(但小瑕疵和微泛紅是遮得住的!)

所以花瓣肌粉亮粉底液比較適合臉部瑕疵沒那麼多的美人

 

#55零刷痕粉底刷的刷毛非常的柔軟

特殊的設計可以使用在臉部的各個角落

硬要說他的缺點可能就是抓的地方

雖然有採用人體工學設計,有紋路比較好抓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長柄的刷具~個人喜好無關刷頭!

但長柄的刷具比較不好攜帶,看來我去日本還是帶#55零刷痕粉底刷

 

 

對了因為最近的天氣非常的乾,氣候又非常不穩定

所以我的臉就悲劇了,應該也不算過敏

就是臉變得非常的乾然後臉頰還有點刺痛

早晚都擦精華油來保護還是沒什麼用

最後用上了秘密武器才開始變得比較好

下次再和大家介紹一款秘密武器!

 

所以我最近在使用植村秀粉底液的時候會覺得臉頰部分比較乾

不是植村秀太乾,是我的皮膚太乾!

SAM_9117.JPG

就是這裡~~現在好多了

前幾天完全不能擦底妝,一擦就脫妝XDD

 

等之後花瓣肌粉亮粉底液可以在專櫃試用時

大家一定要去靠櫃一下!

 

 

♥本文為痞客邦活動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