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face.jpg

這次要來介紹一款很特別的眼部保養精華

我單純覺得他很特別想用用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這次是在試用網站上看到很特別的眼部精華

是的,是特別!!

他單一的包裝設計,讓人感覺很新鮮

很少有單一包裝的保養品~

 

SAM_8983.JPG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法國製造新加坡包裝的產品

很多藝人都推薦!

號稱很多“30秒”可以怎樣,“30天”可以怎樣

我必須說見仁見智!

我的蜜糖你的毒藥,我覺得難用不代表你不適合

我只是說出我的使用心得~

SAM_8985.JPG

SAM_8986.JPG

FACE Inc Eye Lift、鑽石眼眸精華

採獨立包裝設計

每支約可以使用3-4次

我就是被他獨特的包裝給吸引XD

 

怎麼使用??

包裝外有圖示我看了很久才看懂

我怕大家不會操作嗎...

所以我拍了影片XD

不是使用過程,是教大家如何打開這個包裝的影片XD

 

會使用了嗎XD

 

因為影片中眼眸精華的質地沒有呈現的很好

所以現在再用圖片來說明一下!

 

擠出來的質地

SAM_9461.JPG

推開的感覺

非常的好推開,而且感覺不黏膩很棒

 

那使用的量呢?

我覺得看個人使用眼霜的習慣

像我都是比較大手筆XD眼周眼皮都會帶到

長出眼袋的人要連眼袋都擦到哦~

 

先來看看原本的眼周!

我的眼周算是有保養的

但是眼尾部分還是因為化妝卸妝等等拉扯

有一些小細紋

SAM_9451.JPG

SAM_9452.JPG

SAM_9454.JPG

我來示範一下

像我都會先取適量的精華在手上

SAM_9462.JPG

SAM_9463.JPG

然後用點的方式,將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先均勻分布在眼睛周圍

再使用指腹(建議使用中指或無名指)

用點的方式將眼眸精華塗抹在眼周

SAM_9464.JPG

*擦眼部保養品小撇步

之所以會用中指或無名指指腹是因為

這兩指手指頭比較沒有力氣

比較不會拉扯到眼周肌膚哦!

 

擦完之後

SAM_9466.JPG

SAM_9467.JPG

覺得眼周的滋潤度很夠!

不會覺得乾乾澀澀的

很多人都會忽略眼部保養

只覺得擦了化妝水乳液就好

錯了!!

眼睛是最容易透露出年齡的地方

要好好照顧他們哦~

 

#我的蜜糖你的毒藥時間#

滋潤度很好,但價位小資女可能無法入手

SAM_8991.JPG

這次很特別包裝的眼眸精華就介紹到這裡了

想看更多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為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活動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